Followers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17.4.2010



今天10点多就起身了..
11点收到信息..

'等等11点半君伦来在我们出去玩哟~大家准备好呀~'

弄弄弄..
11点9个字都还没来..
我打给家豪..家豪打给我..
最后是我打给他..==

他跟我说..君伦没有车了..

所以我又继续跑上楼玩电脑..

君伦突然打给我..
'我在你家楼下..'
哇~那么突然..每次都是这样的歌..==

然后载了我..就去在啊萍..再来就是家豪..




在车上..不知道要去哪里..
叫君伦载我回家吃饭先..哈哈..

很好咯..最后决定去u mall看电影..

给你们看大家在我家的样子..==

↓--家豪很可怜的被我弟弟欺负..==



↓--啊萍跟君伦跟我家肥婆抢电脑看电影几点场..哈哈..



啊萍帮家豪煮面..



家豪吃啊萍帮他煮的面..



2点..我们就去u mall买票..

[初恋红豆冰]



阿拉..时间要到的时候..
我们跑去拍照..哈哈哈..





↓--下面这4张是轮流拍的..哈哈哈..






过后跑去大场地拍..!!^^



↓--大家都超级无敌爱这张的!!!!!!!!!!!!



电影院..^^




阿拉..

不错好看啦..

我老妈子带弟弟妹妹们去看[做人]..

过后..我们就走去君伦家拿车..


↓--我跟啊萍两个不知死活的家伙..==




↓--开始我的乡巴佬..==




经过遥远的路途..
终于抵达目的地..^^

战利品:上车..==




阿拉..过后君伦就载啊萍去jusco等巴士..
因为他要去做工..
然后载家豪回家..就到我了..

到家..老爸在赌马..我就闲闲跑去化妆..



结果妹妹进房..被我抓起来化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有这样过了...


--------------------------------------------


话说..我家这个月的电费..



RM900++..==


>>>>>>>>>>


很喜欢跟家豪..君伦..他们在一起..
因为他们敢玩..可以没有形象的拍照..
可以没有形象的玩..


>>>>>>>>>>


最近怎么感觉大家都要买相机..都要买电话..啊?


>>>>>>>>>>>


我要的手机..
都有人用了..

哇!我不想跟别人一样..

还有什么手机好?


>>>>>>>>>>


不好意思哦..
最近都隔一两天才来写blog..

因为比较忙..

所以哝~~

请原谅哦..


>>>>>>>>>>


不喜欢那些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我觉得这个浪费钱..不会再来买了..
结果回头看的时候..他在买着那个东西..

我不喜欢那些copy我的人..
结果自己也不是在那边copy人家..


>>>>>>>>>>


哇老!
我的大姨妈过了那么多天都还没有来..
不要弄我紧张列..!


>>>>>>>>>>


原来..我是常常被蒙在鼓里的那一个..


>>>>>>>>>>


我的国语竟然不及格!!!!!!!!!



哇老..我以前的国语拿3分之后..
就没有再拿过不及了..
哇老!
国语不及格可以去死了咯..[==]


>>>>>>>>>


哇..新币兑换率..怎么越跌越低啊..
我要换钱的列..


>>>>>>>>>>


啊昏..啊萍..岢佩..爸爸..花生..

你们要还我14块厚~~


>>>>>>>>>>


最近世界很乱..
真的要庆幸你是住在马来西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