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21.4.2010



非常好哝~
今天是星期3..
学校有perhimpunan..
感觉我已经很久没有穿制服去学校了..

啊啦啦啦..

今天一去到学校..小凌跟我说等下有抓隐形眼镜..
无所谓啦~~

然后涅~~
perhimpunan..布告栏比赛..
st.john有拿名列!!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第3名吧~~

然后呢..要回班又被抓name tag..
呼~~要我给5毛钱..
我跟小凌乘机跑掉..^^

啊啦啦啦..
sejarah节..
班长喊起立..
结果老师叫我们全班出去..班长在班上..
因为我们没有马上站起来..==

sejarah..↓↓↓



下课..

目标来了..
全场寂静..
交头接耳并不是好事情..
心里不好受..

sc..
mt..
bi..
都有在听课..

我是暂时的乖小孩..

回家..


---------------------------------------


打了好多好多..
删了好多好多..


>>>>>>>>>>


好..明天..
我要说..我爱你..


>>>>>>>>>>


原来我的部落格..
很多auntie在看..

因为我妈告诉我很多人问他..
'美虹..你家要买车啊??'
'做莫你懂的??'
'因为看你女儿的blog啊..'

'美虹..你们上次去摸鱼啊??有中马票吗??'
'你做莫懂的??'
'因为我看你女儿的blog啊..'

听到我妈告诉我的时候..
我真的是吓到+累掉..

很多秘密都不能写了..==


>>>>>>>>>>


在马来西亚看到的奇怪景象..==

↓↓↓



红.橙.绿灯全部亮起..
那我们要走还是不要走呢??


>>>>>>>>>>


终于跟朋友借到project抄了..
sejarah project下个拜5就要交了!!
紧张!!


>>>>>>>>>>


电脑的maxthon越来越不好用了..!
讨厌!!


>>>>>>>>>>


这是个打战时期..
可是我这个勇士..却要..
孤单作战..


>>>>>>>>>>


忘记..
没发生过..


>>>>>>>>>>


在没有朋友的情况下..
只能选择与敌人作朋友..


>>>>>>>>>>


我爱你们..
我不爱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