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27.4.2010



现在..没有很多mood要写今天的事情..

在学校..被非礼..印度人袭胸..
回班..告诉朋友..我哭了出来..

放学..
谢谢michael跟我一起搭巴士..
谢谢健伦sms我叫我开心一点..

自己一个人去jusco吃McDonald..



过后有一个人坐在maybank对面的SDS楼下等mummy洗好脸..
偷拍了一些人..
也拍了很多其他照片..






以上的照片..
是他们被偷拍的情况下拍的..


回家..


-------------------------------------------


最后..跟mummy讲了..
mummy说等爸爸回来再跟他讲..

***爸爸昨天去了kuching..

跟mummy讲的时候..
又哭了..

没用的家伙..!


>>>>>>>>>>


我是不是很肮脏..
为什么我觉得我很肮脏..

不喜欢现在的我..


>>>>>>>>>>


对不起..那些曾经被我打过的男生..
我在努力的让自己以后不再打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