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15.4.2010



ok咯..
今天是星期4..

啦啦啦啦啦啦~~

早上去学校..很好..哈哈哈..

actually这一整天在学校都没有什么事情啦..

艾绮没有来..跟michelle他们在那边聊政治问题..

诺亚方舟>亚当夏娃>世界末日>火烧地球>
圣经都有记载..
慢慢的..人们就慢慢的走向死亡..
只希望可以在灾难来临前离开这个世界..

哈哈哈..
我们什么都可以聊~~

说真的..
我喜欢正经多过开玩笑..
喜欢认认真真的讨论这些问题..
认认真真的述说每一个记载过的东西..

ok啦..

放学..回家哝~

回家..去jusco买MC..
回到家..老爹子载我去u mall买电脑charger..^^
去到u mall问马来人..
才发现..原来我的马来文那么好!哇哈哈哈哈~~

next..问了3间..ok咯..他们不敢确定..
因为怕拿错的给我..等下charge不到电就惨了..

过后老爹子载我回家拿电脑..
然后去全方位那排..

哇哈哈哈哈~终于给我买到了..
老爹子丢了一叠钱给我..
那边少少都有整千块..
哇~很危险~拿着整千块到处走..^^

ok咯~
charger--RM130..
还买了microsoft office正版的..--RM210
总共加起来RM340..
哇哈哈哈..拿整叠钱出来..算..给他钱..
感觉超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贵咯..

他在那边帮我弄电脑的东西..
我就到处走..到处看..
给我看中一架电脑!

↓↓↓--inspiron 1440..RM1999..




RM2000而已列!!
超便宜的..omg!又超美的~

*****找机会跟老爹子撒娇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回家..
等那个michael还我相机的memory card..
说3点半之前回来..结果迟到那几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有拿回我的memory card就好..^^
我要拍照的厚~~

先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要开始不要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今天很美列..==
在学校一直狂照镜子..
一直说..我一定要回家拍个够..
哈哈哈哈哈哈..给你们看几张就好啦..






ok咯~

到此为止~~


--------------------------------------------------


最近我的脸开始烂掉了..
有皱纹了..怎么办!!


>>>>>>>>>>


我的旁边线好像要回来了咧~~
期待他回来中ing...


>>>>>>>>>>


今天妈妈去信箱看的时候..
看到一封我的信..我就傻掉..

'怎么会有我的信??'
'是不是有人暗恋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是..

↓↓↓




我拆开信封的时候..才突然想起..
这是我在JBTalks的时候..
看到的..就跟那个人说我要..
所以给他地址..他就寄过来了咯~~

他没有寄来..我都忘记了..
哈哈..


>>>>>>>>>>


林岢佩!!
我也有我妈妈的[爱心凉茶]!!!!!!!!!!!



哈哈哈哈..


>>>>>>>>>>


丽娴爸爸说他也要跟我一起去热浪岛!!
问题是..我只是想想罢了列..==


>>>>>>>>>>


我要去放松心情!!


>>>>>>>>>>


[红白囍事]好看咧~~


>>>>>>>>>>>


wow~~听说[校园飙场赛]好像要来了..
不知道这次是什么[题目]..
期待..

希望我家那个死肥婆会去比..
他去比的话..我肯定带多多人去捧他的场!!


>>>>>>>>>>


来..最后..娱乐一下~~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大便,
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擦洗干净后它们相爱了。
别人问起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都是猿粪啊!


我第一次看的是时候..
真的是..


狂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