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9.4.2010



非常的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这几天都在生病..==
都没有去动电脑..
facebook的游戏应该都快死了吧..==

来简约简约的述说一下..


星期3..起身..头痛..哇咔咔..没去学校..
可是下午..非常好..艾绮告诉我我拿32名..班上38个人..==!!


>>>>>>>>>>


星期4..去学校..actually..病还没好..==
唉~~~~
早上帮忙收badminton的钱..
哇!!我手上拿着一大叠的钱!!
好有光荣感..可是不是我的..==

ok哝..就是因为弄这些..所以下课前都没有上到课..^^

非常好..
我看到我的成绩单..班上38个人..
成绩单上写我拿35名!!!!!!!!!!!!!!!

你们自己注意看!!
名副其实!!
35名!!





真的是超不爽的咯..
为什么我拿35名..
因为PJK那边写我tidak hadir..
本小姐明明就是有hadir..他竟然写tidak hadir..
我跑去找老师理论..!!
老师说..tak apa lah..
真的是超级无敌他妈的!!

很冤枉列!!
不然我就是10多名的!!

我总平均40++咧..
那个死ogi跟死kabo拿20++..名次都比我好!!

我真的是要气炸了!!

算了..

ok咯..星期4的头..很痛..觉得要爆开来了..==

留校..帮忙弄badminton的东西..
留到下午班放学..


>>>>>>>>>>


星期5..非常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学校..
华文学会..举办的..歌唱比赛终于来了!!

可是早上也是要读书的啦..

在dataran的时候说要spotcheck..
很好咯..我带了相机..带了电话..钱包不知道他要不要没收咧??==
呵呵呵呵呵..

阿拉..不过幸好他只是check我的笔盒..
其他人要搜身的列..

阿拉..check完..我不想去nilai murni..
跑去跟艾绮..michael..他们上kelas tambahan..
哇咔咔咔咔..
之前都很想跟michael一起上课的列..
今天终于一起了..可是..其实一起上课也还好嘛~~==

啦啦啦啦..今天也其实没有什么啦..

只是列..今天真的是忘记吃panadol..
所以神经线有一点sot sot了..==
比平常还要疯..==

阿拉..

放学放学!!^^

ok咯..啊昏的电话被没收..==
我背着3个书包跑出校门..
我发现我真的疯了..可是没有拍到照片!!

哎呀..管他的!

歌唱比赛..^^

↓↓↓--这是我们的司仪..^^



非常好..^^
在还没有开始比赛之前..
今年竟然还有节目给我们看..

那就是跳舞..

罗志祥--爱的主场秀..==

非常的不好意思..
由于照相机拍出来的video容量真的是很大..
所以post上来的时间我觉得你给我一天的时间都post不上来..==
所以呢..
你们就..遗憾了点吧~~





呃..下面这位大姐..
跳热舞...==
算吧..==

我一边看..还真是一边叹气呢..~




ok咯..
歌唱比赛..
弄到很像演唱会这样..==

呼~~也太勇敢了..

↓↓↓--我老爸唱歌列!!
***不要问我有多少个老爸..因为我真的是数不清..哇卡卡卡..





next..3个S.H.E..唱[爱来过]...==



来看看一下我们的评判老师..!!

↓--不懂叫什么名字..他是老师..==



↓--这个就是我曾经讲过的kaunseling老师..^^



↓--这个是某位同学的家长列..!!



重头重头..!!
bobo!!!!!!!!!!!!!!!!!!!!!!!!!!!!!!!!!!!!!!

超支持他的..
虽然我form 2的时候..很不爽他..==
可是我都很期待听他唱歌..
对他是蛮有信心的..!!




看一下杂菜杂菜的..

↓--我们的小白哥还有司仪们在很认真的弄着东西..



↓--窗外的同学..你们可以不可以不要kumpul在外面??!!!!!



↓--那几个38婆在那边要我帮他们拍照..==



↓-actually..u can see 很多很多人..哇咔咔咔咔..




↓--下面这位大哥..表情还蛮丰富的..值得赞赏..==



阿啦啦啦啦啦啦~~

看一些些啦~~
19个参赛者..难道你要我全部放上来啊?!
除非你给我50块啦..

过后咧..歌唱比赛终于完了..
老师就叫下午班的人回课室上课..
全部人走完..
剩下..你可以看看..早上班只有几个人..==

↓↓↓



寥寥可数..==

啊啦啦啦..
然后老师就给下午班的同学诗歌朗诵..



点歌时间!!!!!!!!!!!!!!!!!^^

岢佩跟欣倩..唱歌..
那首歌没有错的话..

好像是叫[没那么简单]..



呵呵呵..
点歌结束..

公布成绩..

5个名次..

我老爸有得奖!!^^
忘记他的第几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名是唱雨爱的下午班小妹妹..

↓↓↓--得奖人..!!(有些走掉了..)



过后载佩仪回家..
我就回家了~~


>>>>>>>>>>>


这次的歌唱比赛很久哦..
之前的都是到2点-2点半之间..
这次的歌唱比赛竟然弄到3点多哦..

那个bobo唱歌那么好听..
为什么没有得奖??!!!!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会得奖?!!!


>>>>>>>>>>


ok咯..
我生病期间..
我家老妈子弄了酸梅冰条..



可是每天开冰橱都会看到他们..
不吃他们会对不起自己..
所以..嘿嘿..你们知道的..^^

生病了还不戒口..
我真的是没药救了..==


>>>>>>>>>>


话说..有一天..我老弟..跑来问我这个字怎样写..那个字怎样写..
我就把这个字写在纸上..又把那个字写在纸上..
过了没多久..我弟就丢了一张纸条给我..

↓↓↓



看得懂吗??
我自己也是看不懂..==

我就叫我弟弟念给我听..

原来他没有放标点符号..==

上面的那个纸条..你们自己放标点符号吧!==

他写给全家人啦..
我放一点点上来罢了..






上面的你们都要自己放标点符号..==


>>>>>>>>>>


很想去看罗志祥的3D演唱会列..==




>>>>>>>>>>


我一咳嗽就会头痛..

咳到我要吐了..==


>>>>>>>>>>


act cute的人很恶心..


>>>>>>>>>>


一个东西..一直说..一直说..的话..
很烦!


>>>>>>>>>>


好朋友..始终还是朋友..
我不喜欢的事情..也不会因为你而喜欢..
我不喜欢的事情..也不会因为你而例外..


>>>>>>>>>>


呼呼~~

肥婆现在在承受着以前我经历过的痛!!

他跟我讲话越来越没大没小..
shit!

我刚上form 1的时候..隐形眼镜戴透明的..
现在呢?
大姐太宠她..搞到他变成现在这样??
之前还说过不会买..浪费钱..什么的..
明明就是还没超过一个星期的事情..
现在就反悔了?!

超级无敌看不起这种人!!

每天一定要吵架..一定要打架他才甘愿..
越看他越不顺眼!!


>>>>>>>>>>>


我发现..我画起妆来自拍..是还可以看啦..
可是..我画起妆来被人家拍..感觉很像人妖..==


>>>>>>>>>>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说自己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py我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感觉很在很多人都不爽我..
如果是之前的我..应该会很慌张..==
可是现在我感觉..
我现在有这班朋友..我已经很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是不是因为我没有下花式..
所以你们都不喜欢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