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30.4.2010



很好..话说..我今天一整天都很有活动..==
啦啦啦啦啦..

今天呢..在学校..读书..
其实也没有什么天大的事情啦..

放学..
有急救课..跑去上课..
actually..是去摄影..==

↓↓↓--我跟主席..超丑的我!!><



↓↓↓--这位妹妹..需要那么惊讶吗??==
↓↓↓--啊哈哈哈哈..不是我拍的..



其实呢..我大多数都是捕抓那些很认真的表情..






↓↓↓--后面那两个男生..被我罚站..
↓↓↓--好好跟他讲话..他跟我怪懒哦!!



↓↓↓--有些上课认真的情况..



2点就放了..
回家..

逼朋友拍照..
哇哈哈哈..




过后搭巴士去jusco吃McDonald..
**不知道一个星期吃了多少天的McDonald了..==

然后一个人走路去花店..
哇佬..热死我..书包重死了..
这个还不要紧..要紧的是..去到那边竟然没有开店!!!
整个累掉..还差一点被车撞..==

回jusco遇到嘉祥mummy他们..

嘉祥mummy叫我帮他外拍..
所以我们就去了jusco隔壁的公园..

拍拍拍..actually..大多数都是他的自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合照~
里面有我..'鱼园'..丽萍..嘉祥mummy(那只手)..==





今天的天空很美咯~~




过后我就回家了啦..
回到家..哇佬!停电!
我都不知道要躲在哪一个角落才会凉快..==

最后逼不得已..
只冲热水的我..今天跑去冲冷水..
可是还是很热咯!

然后mummy去pasar malam..
我也跟去..^^
买了很久都没有喝的[爱玉冰]..^^



买了..就去desa载肥婆..
在等他们放学..我一直抓妹妹来拍照..
呵呵呵呵..




回家..
天色渐渐暗了..
点蜡烛...^^
每次停电..最期待的都是点蜡烛..^^

赶快拿相机用[烛光]的function拍下来..
其实也没有怎样嘛..
哇哈哈..




我的烛光晚餐..

[猪肠粉]..

==



过后7点多..一个人从我家走去jusco..
一路上都有一大群外劳一直在叫我..
哇佬!!超恐怖的咯!
怕被打枪...><

然后越走越快..
终于到了jusco..
跑去找家豪..

杨家豪!!!你应该要感谢我的!!
哇哈哈哈哈~~!!!

然后用他带来的电脑玩webcame..
呵呵呵..很久没有玩webcame了咯..
跟[花生]聊天..

↓--他放在msn的照片超帅的..!



↓--我说要拍照..他摆这个pattern给我..
↓--我放facebook然后叫家豪tag kivvi..
↓--哈哈哈哈哈..




然后叫家豪给我上facebook一下..
结果..我一天没有上网罢了..
[通知]那边竟然有89个..
顿时傻眼!!



阿拉拉拉..
过后君伦来载我们去pasar malam..
呵呵..我们去吃红豆冰不要红豆..

然后老板问我们..'要冰吗?'

哈哈哈..下次我们去吃的话..就跟老板讲..
'老板!红豆冰不要红豆不要冰!!呵呵呵..'



来看看谁有去..
君伦..健伦..



啊昏..家豪..



啊萍..



还有我..^^



载了啊昏回家..
他们就去我家..

君伦跟我弟弟玩到很惨..==



啊哈哈..
聊天聊天哝~

聊到大家跑去厨房一边喝酒一边聊天..

他们都在喝..我没有喝..

在家我比较少喝..^^

过后他们要回家了..已经走到门口了..
我又说还没有拍大合照..
大家又倒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ctually是还有几张的啦..
没有放上来罢了..

然后上网一下..
facebook..==



compress照片等到我要睡着了..
最后顶不顺了..
还是跑去睡觉..

哈哈哈..

就是这样..

谢谢大家..^^


------------------------------------------------


谢谢家豪..
谢谢君伦..
谢谢啊萍..
谢谢健伦..
谢谢啊昏..

让我可以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我喉咙很不舒服..

让我可以一直喊一直喊..
喊到我没有声音..

谢谢你们让我的心情..
多多少少都有回复了..^^


>>>>>>>>>>>


原来我身边有一大群朋友都是很够力的..

^^


>>>>>>>>>>>


现在的小偷越来越猖狂..
没有在家的时候..
记得把你家的门..窗..车门都锁好哦..


>>>>>>>>>>


最近真的是好多好多人都在生病哦..
可是我为什么没有生病的??


>>>>>>>>>>


我打针过后只是痛一天..
为什么他们都痛到手好像要断掉这样咧??


>>>>>>>>>>


农历7月都还没有到啊..
为什么最近听到很多[东西]的事情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