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1.5.2010



以上照片..不添加任何防腐剂..^^
可安全观赏..^^

好啦好啦..
今天起身..
刷牙洗脸..就玩了一整个下午的电脑..

4点..回啊嫲家..~~
因为要庆祝母亲节...^^

我涂mascara咧~
↓↓↓--有没有很长??



抵达啊嫲家..



then..闲咯~
pohziyun还有pohziyan没有回来..

我终于看[小胖流浪记]了!!!

actually也还好啦~

傍晚..骑脚车去[黄梨园]..!!




咳咳..
上面的姿势站到有点丑..==

晚上..表哥表嫂来了..
我的.....妈妈说是外甥..==
ok咯~我的外甥拿化给我啊嫲..



场面超可爱的..

啊拉拉..
我大姑说..
'哇..肚子涨到胸部来啊!'
↓↓↓



晚上晚上晚上..蛋糕出来了!!
水果蛋糕~!!




帮啊嫲还有小瓜瓜们拍照~



然后要唱歌..
大家都不知道要唱什么歌..==
然后我老爸带头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切蛋糕切蛋糕!!



啊拉拉~~
晚上..回家..
今天的月亮很美..
橙色的..

老爸一直飙车..我叫他驾慢一点..
因为我要拍月亮..



12点..大姐要去新加坡载永威gorgor..
我也要跟去..
所以跑去爸爸妈妈的房间偷passport..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顺利偷出来..呵呵呵呵...

2点多到家..
一到家就睡觉了..


------------------------------------------


哇捞!!
大姐买I touch!!





新币200++..
我也想买列~~

蛮好玩的~~


>>>>>>>>>>


最近很多人要买相机哦!


>>>>>>>>>>


我说..
如果你还没有用[隐形眼镜]的话..
我劝你..你还是不要戴比较好..

因为[隐形眼镜]就像是毒品..
一旦你用下去..就会很依赖他..

你用久了..眼珠就会变浅..

因为我就是那个[吸毒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