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16.5.2010



非常好咯..
最近都很早起身..==
起身..上网..

下午去jusco跟easynote的人拿[表格]..
帮他们宣传..
过后就去一个[见不得光]的地方..
一边喝一个自己没有很[习惯]的饮料..
一边上网..><

下午3点半就走了..

晚上有dinner..
早早就弄这个..弄那个..

啊拉啊拉..
感谢大姐帮我电头发还有化妆..

跑去找老爸拍照..

↓↓↓



然后他叫我顺便帮他拍背后...><

↓↓↓



5点半..
就开车去taman molek那边的[云华宫]..
我干爹的不懂谁谁谁娶老婆啦..==

在车上..抓我家的两个小的来拍照..

↓↓↓



很好咯..
到那边..
mummy跟别人讲讲话一下..
我就在那边一直拍照..^^

↓↓↓--就是这对新人咯~~




然后厚..就上去坐着..
过后mummy叫我帮他跟daddy拍照..
我也顺便叫mummy帮我跟弟弟妹妹拍照..^^

↓↓↓







很好咯..
那边送的小礼物是..
1盒~里面有一个饼干 & 一粒不懂是什么东西..><



我们从6点..坐到8点他们才要刚刚开始..!
每次去喝喜酒..最讨厌就是在那边坐着等的时候..!
我说..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迟到啊!!!!

过后..新郎新娘终于进场了..
带头的是几个小小的韩国小妹妹..^^
超可爱的啦~~

↓↓↓




终于终于..我期待已久的冷盘出来了~~^^
里面竟然还有鲍鱼!!>____<

↓↓↓



第2道是[鱼翅]..

↓↓↓



有一道[娘惹鱼(ikan nyonya)]..
我老弟说..他要吃[鱼眼睛]..==
omg!!

↓↓↓



每次去喝喜酒..
就是为了我最爱的[甜品]!!

西瓜+龙眼!

↓↓↓




超好吃的说!!!!!!!!!!!!!
我的天哪!!!!!!!!!!!!!!!

dinner完了~
跑去跟干爹拍照~

↓↓↓



回家..

为什么没有看到我大姐咧?
那是因为他也有dinner..
他朋友结婚啦~~!





----------------------------------------------


我超黑的咯!


>>>>>>>>>>


最近在看[地狱少女]..
感觉..蛮不错的..


>>>>>>>>>>


最近爱上卷头发..
最近爱上化妆品..

啦啦啦..


>>>>>>>>>>


最近都超累的说~~


>>>>>>>>>>


对不起啊..

各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