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31.5.2010



非常好..
我说..星期5那天是'喂塞节'..==
没读书..啊哈哈..
我也忘记那天我干了什么事..


我说..星期6那天..
下午得空到跑去化妆..
啊哈哈..我会画下眼线了..
终于给我研究出来了!!

由于画出来..在拍照起来..整个就是[妖艳]..==
所以..没有勇气把它放上来..==

阿拉..由于那天我家肥婆的朋友有来..
就抓他们两个过来当我的[mickey mouse]..



非常好咯..
本来有近照的..结果不小心给我删掉了..><
不明显啦~

可是大姐说我帮他们画到很[妖艳]..==

抓他们来化妆..是要给他们testing一下..
那天比赛要怎样画..
不然等下赶时间..画出来更死..==

阿拉..
每次化妆..
都要把房间弄到乱乱才甘愿..==




阿拉..晚上老爸带我们去sutera mall附近吃晚餐..~



actully..是[竹林]..



吃完..去sutera mall走走..
最近爱上[sutera mall]..




过后我们走走走..
看到那个仪器..
就鸡婆叫mummy去试..
啊哈哈哈哈哈..



actually我对那个仪器没有很大的兴趣..

很喜欢跟mummy出门..
虽然每次他不要买我要的东西给我..
可是不是我出钱就好了..
啊哈哈哈..

今天也有买到我的[战利品]啦~

下面这件衣服..很久就看到了咯..
那时是帮[啊昏]庆祝生日..
去走走的时候..看到的..
可是那是现金不够..
[credit card]他又不收..
所以没办法买了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到了!!买到了!!



还有手表!!
之前那个可以烂到丢马桶了咯..==



回家哝~

老妈子要打[蟑螂]..结果跟[蟑螂]搏斗太激烈..
电视机倒下来..==
坏了..==

我说...需要吗??

啊哈哈哈哈..





我说..星期日那天..
下午大姐去买[电话]..
vivaz..
RM1000++

我说..需要吗..==




不过他蛮可爱的..

我跟大姐说..
'大姐..你都有这架手机了..不然你的那个i touch给我拉..'

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一整天..就在家里度过..

晚上..跟弟弟妹妹们玩电脑..
很怀念以前大家坐在电脑前面..
玩[开宝箱]的游戏..啊哈哈..
超可爱的~~

晚上..jor daddy去agus吃宵夜..
没有办法..馋嘴发作了~

带大姐的i touch去..
(呃..大姐啊..不好意思啊..你在睡觉..不好意思打扰你..)

然后去agus吃mee soup..



我问wilson的妈妈..那边的wi-fi的密码是什么..
结果那边的员工给我他们的号码..==
[火]有点大!

><

回到家..凌晨睡不着..
读我的[bahasa melayu]..
幸好啊~~还读得下去..
不像那个[sejarah]..
一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字..眼睛就要盖下来了..

3点多睡觉...



今天早上..mummy叫我起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起身..第一个想到的东西是..
'今天是星期一..还有4天..还有4天就放假了..再熬多4天..^^'

呼~去学校..手上一直拿着书本..读读读..

很好咯..
今天考试啦..
第一个考BM 1..
还有15分钟的时间给我睡觉..^^

第2个考sejarah..
一涂完最后一个答案..老师就说..'masa sudah tamat..'
O…………O
我说时间会不会太刚刚弄好了一点哦..

==

下课..拼命地读novel..
感谢大家给的[tips]..

回班考BM 2..
很好..整份都有做..

form 3了..
从form 1到现在考了12次试..
这次是第13次..就是这次..
我第一次有做novel的那边..

omg~~
(感动落泪!)

很好..终于放学了..
今天放学..喜欢这个样子..^^

回家..
搬家具..
我说..我又换我房间的摆设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直换..
之前是因为想改换位置罢了..
可是这次是因为风水..==

啊哈哈..

喜欢这次换的位置..
没有碍到[风水]..


---------------------------------------


本来今天装冷气的..
结果那个人说..
冷气还没有送去..==

激气呀!


***


我以我老爸[为荣]!!
1个人知道罢了~~

啦啦啦啦~~

希望..等老爸退休后..
是我继承这个事业..
啊哈哈..我很喜欢做这种[事业]咧~


***


不喜欢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


我老妈子这个星期要带我家两个小瓜坐飞机去[娘家]..

啊!!我要坐飞机!!

><


***


喂喂喂..
我上网看了列..
从新山去KL..坐飞机的话..
一个人大概100块有的找..

我要列~!


***


我要去大学城的[pub]..
可是我这种高度可以进吗??

==


***


存钱 ing~


***


wow~
有kinabalu..sabah..KL..melaka等等等的人都有来看我的[部落格]哦..
啊啊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哦..^^


***


i ❤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