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2.5.2010



话说..今天..9点半被妈妈叫起..==
因为今天我表姐的男朋友的店开张..
弄车东西的店啦..呵呵..

我跟大姐还有永威gorgor的车..
mummy他们先去..我们很迟去..
因为我们有去gelang patah..
因为gorgor要回家换衣..

12点多..我们才到kota tinggi...

去到那边..拿东西吃咯..

↓--大姐跟永威gorgor..



大家..==



过后没有事情做..借大姐的I Touch玩..
结果被老爸抢去玩..==



啊哈哈哈哈哈!!

**话说..昨天晚上..我叫老爸带我们去desaru..
**他很爽快就答应了!!

所以咯..过后我们就去..

my dear 海边!!!!!!!!!!!!!!!!!!!

海边!!我来了!!

desaru!!

非常好咯..
下面就大概大概啦..
因为我拍到的次序很乱..
所以看照片就好hor~~






我说..↓↓↓
这张是拍到最不好看的全家福..==
都要怪那个地上的错..
哈哈..








我的daddy & mummy~~!




↓--超喜欢这张!!因为我的阿弟很cute!!><



↓--你们看这两个人在做什么??==



↓--我跟daddy还有mummy拍照..^^




↓--你们看我家肥婆的裤袋藏沙..==



↓--弟弟妹妹很卖力的在弄沙..
↓--要把沙弄高高..



↓--结果妹妹三分钟热度..跑掉跟肥婆一起玩水..==



↓--丢下gorgor一个人在弄..><



等我长大..
我一定要玩水上电单车还有香蕉船!!

↓↓↓





↓--弟弟的成果...^^




↓--你们看妹妹在做什么??



↓--原来他胸罩里面也有沙...==
↓--哈哈哈哈哈哈..!



↓--被偷拍中的daddy mummy~~





来来来..
未成年的请回避一下!

><



过后回家了咯..
我跟mummy说..
下次我们来住的时候..
我们要住这种..^^!!



我老弟还带skateboard去..==



我说今天的天空很美..^^
可是太阳也很大!





过后老爸带我们去[泗湾岛]..
然后走到一个码头..
原来那个码头可以坐船去新加坡还有巴丹岛哦..

还有那个海水涨到跟树差不多了~~



一路上也看到很多[燕屋]..




晚上..我们去mutiara rini的[aunty yan]吃晚餐..

回家~~


-------------------------------------


我要去[世博会]!!!!!!!!


>>>>>>>>>>


我要night out!!!!!!!!!


>>>>>>>>>>


我说..
海边要跟朋友去才好玩!!


>>>>>>>>>>


最近很多对情侣列!!
我身边的朋友们..
你们好快点去找男人了hor~~!

哈哈哈哈..


>>>>>>>>>>


我啊嫲这个月好像要去[中国]咧..
然后他要跟我借[相机]咧..
没有相机在我身边..
我会死的列!

你们也会死的列!

因为我没有相机我不可以打blog咧!!

omg!!!
如果啊嫲真的要借的话..

大姐..你standby一下啊..
我要跟你抢你的[相机]了!!

岢佩..你也standby一下啊..
如果大姐那么绝情的话..
我要跟你借了..==


>>>>>>>>>>


懒惰......


>>>>>>>>>>


我要努力地..
我要用力的..

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