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3.5.2010



话说..昨天打完部落格..
还是陪老爸去[印度店]吃我久违的[roti telur]..
还是那么的好吃..

yummy yummy!

走后巷..omg~
一直不敢到处看..
因为怕看到[啊飘]..==

玩电脑玩到5点半..睡觉..

结果大姐6点半打电话给我..叫我开门..><
她回来了!!

今天12点多起身..
玩电脑玩不到半个小时...
老爸拿去用...><

所以呢..我整个下午都在做[数学题]..



the fucking mathematic!><

晚上去[啊嫲家]..
晚餐在marry'爆'吃..
吃我久违的[fish n chips]~~



丫丫~
yummy yummy again~!

非常好..
在啊嫲家看戏..
突然颈项痒痒的..
感觉好像是虫..就扫走他..
结果一扫走..刺痛!
往地上看....[蜜蜂]!!!!!!!
手指痛死!!

肿起来了!!



mummy帮我搽[桂花膏]..

actually也没见到什么效果..!

10点多回家~



-----------------------------------------------


蜜蜂有没有毒??
我怕我明天...眼睛睁不开..><

我怕..


-------------------------------------------------


老妈说..以后不要买花送给他..
因为我们[母亲节]送给他的花..
已经枯了..

==




----------------------------------------------


大姐不是去[热浪岛]啦..
是[Lang Tengah Island]..
心里总算平衡了一点..

大姐买了一些吃的回来..



这次大姐不是买[kukubird]给我列..
只是锁匙圈而已..
有点失望的说咯~



啊哈哈..
还是谢谢大姐..

:)


-------------------------------------------


明天..我要睁开眼睛!!!


-------------------------------------------


我家[肥婆]说他要唱[失恋无罪]..
跟他说唱这首歌很吃亏..
就是不要听..

等下不要哭着来找我就好了!


--------------------------------------------


❤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