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13.5.2010




话说..今天是要6点8个字就要去学校了..
结果我起身的时候..已经8个字了..
很bek cek!
匆匆忙忙..拿了礼篮..上车!

去到学校..直接驾车进去..!!!!
全部看著我..哇哈哈哈哈~!!!
不要太羡慕..^^

因为我一个人拿不动2个礼篮..
所以要驾车进去哝..^^




等等等..等到老师都还没有下来..
跑去找老师..
结果老师说..不要颁奖了..
哇靠man!!

大家还很期待..
用最大的声音为CEO还有豪杰呐喊的列!!!!
然后我还很紧张..
我要亲自去拍照..还是要叫老师帮忙拍??

最后什么都没有..
弄到大家心情不好...><

next 啦~~

坐在dataran看一大群老师拍照..==

上课..假勤劳..==
seni节睡觉..

下课..
偷吃岢佩的一个鱼条..结果凯幸出卖我..><

回班..
seni老师叫我们做小学做的美术..==
换节..我班的马来人直接做[纸裙]...><

↓↓↓



放学..
我们badminton的AJK..
在楼下讨论要去哪里settle掉那两个礼篮..
最后最后..
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了..^^

留校..纯粹是为了帮朋友拍照..==
然后个人认为..这些照片还蛮美的..
可是他们不要我公开出来..
所以放一些朦胧的照片..

嘻嘻~~




回家..玩电脑..冲凉..去[俱乐部]..
因为今天有badminton友谊赛..

一进去..就看到蛮多人的..
过后..我们这群女生跑去外面拍照..^^

↓↓↓





很怀念那个地方...
因为想当年..跟一大群朋友..
在那个地方..拍了一大堆的vedeo..
[aunty lucy]~[红星大奖]..等等等~~

阿拉拉拉..过后又进去..
他们借球拍打球..



结果我打到跌倒..==
[屁股]的骨头折到了..==
是有痛到一点点的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那个感觉还蛮爽的..><

来来来..CEO单打..
感觉今天的不激烈..

来来来..CEO & 豪杰 双打..
这个激烈!!!i like it!!

↓--CEO & 豪杰..



↓--对手..



不可以用闪光灯..><
讨厌..不然很多动作都可以拍到很美..><
不过我知道啦..
闪光灯会影响到peserta..

最后最后..
啊哈哈哈哈..
我们赢了!!

今天对手的人没有我们多..^^
看得出我们的对手..今天心情很不好..^^

打完..
my dear dear大合照!



哪个是我??
矮的那个啦!!

啊哈哈..我帮豪杰背..
文欣帮CEO背..^^



然后aiki说我背到很丑..==

↓↓↓



突然感觉好像多了一条东西..==..><

啊哈哈哈..过后我们去bus stop等bus..^^
大家看看..我们伟大的豪杰先生..伟大的[坐]风..==

↓↓↓



虽然我也是常常这样坐啦..><

然后去cool blog买水..^^
顺便叫他们帮忙拍大合照..^^
i ❤ 大合照 so much!!
>3<



then..走路去我家..

我们3位gangster...==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到家..玩skate board..
结果不小心弄到CEO的脚..
害他的脚脱皮流血..
对不起..

><



再一次的大合照!!

↓↓↓



阿拉阿拉..
然后他们就进房间吹冷气..拆礼篮..><

我们可怜的CEO..==

↓↓↓



大家'狼吞虎咽'的拆礼篮!==

↓↓↓





那个CEO拉豪杰的裤子下来..==
非常好..这么经典的画面..
来不及捕抓下来..==

可惜的是没有看到[内裤]..><
不过我知道他是名牌的..
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由于豪杰的被拉过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可爱的CEO遭殃..><

↓↓↓



开心开心...^^

啦啦啦啦..
过后CEO要回了..
原来他是[舞狮队]的哦!!
哇塞man!!
我要学的咧..==
可是每次我都是半途而废的..

哎呀..赶快跟他拍一张..^^



过后也跟豪杰拍一张..^^



话说..我老爸今天生日..
那一群女人..==
站在我家门口..
我老爸一个人..
坐在车里面..

那一群女人..唱..
祝你生日快乐...x4
我老爸一个人..
在车里面挥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老爸就载文虹去jusco搭巴士..



然后大家陆陆续续的回了..
剩下aiki..karhui..还有美音..

我们又来拍照..!




就这样..
过了..



---------------------------------------------


我说..
我现在的眼睛..
真的是要盖下去了..

(⊙^⊙)

最近都不够睡..!!


>>>>>>>>>>


我的皱纹越来越严重了..

这个不好玩..

!!


>>>>>>>>>>


我说..

daddy..happy be lated birthday..

过了12点了..

>_<


>>>>>>>>>>


oii~~~

杨家豪!
蔡莉萍!
冯君伦!
NG 健伦!
蔡静芬!

我们很久没有出去keng gai了!

不好意思呀..
最近都很忙..

>_<


>>>>>>>>>>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很累累累累累!

=__________=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