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25.5.2010




非常好..我说.
最近真是[衰]..

>____________<

某天..要按[开关]的时候..被电[sot]到..
哇靠man!
超讨厌这种感觉!!

>_____________<

某天..冲凉的时候..膝盖撞到[浴缸]..
[碰!]..痛死!
现在才来跟我[黑青]!

>______________<

某天..被蜜蜂叮到!
到现在手痒痒的!
shit!

>______________<

最近..浑身很不自在...
肩膀开始痛了..脊椎开始不舒服了..
可是又讲不出是什么痛..

唉~

老人病!

>________________<

很多朋友都去看[罗志祥]咧!!
omg!!早知道我就去抢[de'bali]的票了!!
啊!!我要[罗志祥]!!

>________________<



form 5的朋友考试考3个星期列...
我在想我form 5的时候..要怎样死哦??
不想读了啦!!



假期应该会没有钱吧..
唉~那我要怎么去玩??



我要去disco!
我要去clubbing!
我要扮到很[妖艳]..==



艾琪说我越来越[女人]了..
啊哈哈..
这是好事..^^



心情复杂..
[世界末日]会来吗??



我喜欢现在的样子..
没有争吵..只要笑声..
谢谢你们..^^



最近很不舒服..
可是却不知道哪里病了..



有时在想..
如果我很多事情都没有半途而废的话..
我现在应该很厉害打羽球..
很厉害跳舞..
很厉害烹饪..
很厉害..............

可是现在..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厉害..
以后要怎么去找工作都不知道..
现在都没有那个心要读书..

失败啊失败~



要睡觉..睡不着..
要吃东西..吃不下..

啊...



啊优阿~~
找时间去拍照啦~

惠晶啊~~
我们来办个[小学聚会]啦~~
别人都已经办到都不要办了..
3年了..我们一个聚会都没有办到..==



oii~~
家豪哥..超久没有出门了咧..==





i ❤ u~~


1 条评论:

*Autumn*欣 说...

要多照顾身体阿,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健康要多多注意阿,
觉得浑身不舒服的话,教你一个最佳方法,
吃一粒panadol,然后去房间,盖被,不要开风扇冷气,睡觉,醒来就会感觉没力,因为汗排出来了,把汗抹干净去冲凉,就会精神很多了,整个人也不会浑身不舒服了..这个是真的哦,不是joking..

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