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4.5.2010



我说..今天是[吖萍]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今天早上起身..眼睛红+眼睛睁不开..==
所以戴眼镜去学校..

下课前4节..心神未定..狂想睡觉..
就懵懵懂懂的过掉了这4节无聊的[science] & [KH]...

下课..
学校有来小型书展..
看到很多蛮想买的书..
可是今天没有带钱去学校..

>______<

BI..狂抄[science]的nota两节..==
数学..认认真真的做练习题..
moral..死shabuddin骂我朋友gemuk..
他肚子酱大粒还敢讲人家啊!!

过后回家upload照片..
等到我睡着了..==
起来..弄东西..冲凉..吃饭..
去desa载肥婆..
就叫mummy载我去jusco meet 啊昏..

我们去买卡片..^^
还有去secret recepi买蛋糕..^^

然后去厕所写卡片~~

↓--我们的卡片..^^



↓--我写的一大堆东西..



我知道你们很想看啦..
给你们爽一下..

↓↓↓



过后我去找吖萍..
啊昏就settle剩下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一看到就是吖萍跟伟伦..



走走走..
看到这个女人..还真是大胆呢!



然后我跟吖萍去厕所拍照..^^




然后啊昏问我可以去我家庆祝吗..
on啦~~
然后君伦载..
结果他们讲要去[魔力]..
我就带他们去bukit indah 的 monsta cafe..^^
因为听说那边很多草..哈哈哈哈..
actually是室内有草..



在车上跟[吖萍]还有[啊昏]拍照..

↓↓↓



去到那边..
woohoo!!
开心..

给你们看看那边的环境!





嘿嘿..怎么样??

过后叫吖萍看我们送给他的卡片..^^

↓--D.L.A.=Death Letter Again..






非常好..
那边的东西真的有贵到咯..==
我要喝一碗mushroom soup都不可以..

>___________<

所以大家只叫了2个薯条..==
凄惨~!
but hor~
他的薯条还真特别..
放在杯里面的..

薯条还有口味..
我们叫了kari的还有豆蔻的..

↓↓↓



然后我说要拍大家的吃相!!

↓↓↓






过后吖萍就开蛋糕来吃..^^

↓--我们买的蛋糕..^^..不错吃..^^






↓--啊昏..



↓--吖萍..



↓--家豪 & 君伦..



过后叫那个waiter帮我们拍照..^^
蛮像[全家福]的不是吗??

↓↓↓



这个自己拍的..
吖萍被家豪挡住了..==

↓↓↓



他2楼的阳台那边有草地..



2楼里面也是有草地..~~
叫吖萍一起跑去拍照..~~




↓--这个事serve我们的waiter..(超白的说!!)








楼下的地板还有字的..
如果你有什么生字不会..
可以趴在地板上找..

^^

↓↓↓



过后他们又来我家[大吃1斤]..
我说啊..我家的maggi mee要给他们吃到7788了..==




谢谢大家!!


------------------------------------------


我最近一直头痛啦~~

讨厌..


>>>>>>>>>>


希望我的笑声..
可以让不开心的你们..
重回情绪..^^


>3<


>>>>>>>>>>


不需要在意别人言语..
而搞砸了自己的情绪..


>>>>>>>>>>


最近的3眼皮一直出来..
弄到我眼睛很像单眼皮这样..
拍照也是大小眼!

超讨厌的!!


>>>>>>>>>>


我要减少上网的时间!!
我要减少出门的消费!!


>>>>>>>>>>


我❤你们..

>3<

muackzzzzzzz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