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20.5.2010




话说..今天超累..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班上..一直跟Michelle聊[丧尸]..聊[鬼]..
类似这些东西..
很喜欢这样跟他聊..
因为他这样比较认真..
要不是我眼睛要盖下去的话..我肯定可以跟他聊到天翻地覆!

很可惜的是..
[我要睡觉]..==

下课..背了书包下楼..
坐在[老地方]..
把书包当枕头..
睡不着..>____________<

终于放学了..
很开心可以看到一群[38朋友]..
啊哈哈~~
家豪..健伦..育德..等等等~!

回家说要好好开始温习功课那些的..
结果到现在还是坐在电脑前面..==
怎么办啊!

最近蛮喜欢酸酸的东西~~==

今天开始吃酸梅..



cool blog也是喝[sour plum red tea]..

很怕很怕再过些日子..
你会看到我在啃一个[柠檬]..==

昨天开始伤风了..
老妈子给我吃[伤风药]~



可是..感觉没什么好到....>__________<

话说..有一次去了starbucks..
由于我的[大姨妈]来..不想让自己的身体不好..
所以那次没有叫我亲爱的[jiawachips fraccpuccino]~~
T^T

结果叫了一个我对他的名字没有很熟悉的饮料..>____<



i ❤ cream!!

虽然我很喜欢甜甜的东西..
可是这个未免也太甜了吧!
我都不能接受呢!!

>__________<

下次不叫这个了..~~


话说..我电话弄了差不多也有3月了..都还没有好..
omg!
140块修理费~~
现金500块..也不知不觉的给我花完了..
>___________<
没有钱..什么都做不了啊!!


我老妈子在chocolate fair买的巧克力..今天给我吃完了..
>_________________<


genting highland!!
cameron highland!!
gogogo!!


i ❤ u all~!

see you~^^

muack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