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3.5.2010



我说..
上面那张照片..
很暗..所以是最难edit的照片..
最后..我也懒得去理他..
曹操率率的就选这张出来放第一个..

今天去学校..
非常好..认认真真的上网下课前的4节课..

下课..高高兴兴的消化完这20分钟的休息时间..

华语..唉~~
越看那些嘉慧班来的男生不顺眼..
幼稚!

geo..东张西望..一直瞪老师过完这两节..

sejarah..老师没有来..
代课老师一直记名字..
我都不知到没有没有被记到..

><

很好很好..放学..

[Ng Jian Lun]终于把我的雨伞换给我了..
可是我觉得我明天应该带去借他..
等他买了雨伞再换我..呵呵呵..

回家..

3点..去starbucks..
本来是想说..
这个月要好好k书..要好好省钱了..
今天看我们的[家豪]大哥心情很不好这样..
就约他出来上网..

[杨家豪]!!
我是不是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ctually..他说3点半..
我就3点去..结果他4点才到..
有没有很乱??
其实也没有很乱啦..啦啦啦..

到那边..叫了往常的jiawachips frappucino..
可是为什么感觉今天的没有很好喝啊..==

↓↓↓



很好咯..
我也带了sejarah kursus去那边做..
乱到我很想死掉那一大堆的纸张!!

阿啦啦..
[杨家豪]来了~~!

那边的店员拿了一杯小小杯的..
maybe is coffee啦~
给我们喝..
呃..actually is not bad lah~

↓↓↓



我说..那个[杨家豪]有点无聊..==
明明就坐在我对面..
还要我跟他msn聊天..>____<



啊拉~
我一边上网..一边做sejarah kursus..
最后[杨家豪]关掉他的电脑..
我就借他我带去的电脑..
因为我要拍照..^___________^

哇哈哈哈哈..

来来来!
come on baby!

欣赏欣赏一下~!









接下来..就到他拍我..^_________________^

来看看一下呗~






阿拉拉拉~~

谁拍的比较美??
你们想想看..再告诉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

家豪 & 吖倩

↓↓↓



过后我们两个太得空..
跑去玩[美图秀秀]的[摇头娃娃]..
模特儿:杨家豪..







哈哈哈哈哈..
不错啦..
那个[求包养]笑到[家豪]没有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了电脑..
跟[家豪]去看'神秘东西'..
哇~!
需要那么贵吗..==

讨厌!

然后呢..
回家~~

吃了晚餐跑去做sejarah kursus..

然后速战速决..
帮妹妹绑头发..
然后换cheongsam..
拍照..print照片..

ok!



感谢婉婷借我他的sejarah kursus..

↓↓↓



我的大概都完成了..
只差还没有订洞..




谢谢大家!!


----------------------------------------------


我说..
我再迟到3次的话..就中gantung了..
我可以不可以放假过后..再被gantung一个礼拜啊??
这样就放假3个礼拜列..

哇哈哈哈哈..


>>>>>>>>>>


一件事情..是什么形状??

只要你用很多个角度去想一件事情..
你将会得到很多不同的答案..

总之..你只要换个角度想..就行了..^^

这是[michael ng]教我的..^^
谢谢...^^


>>>>>>>>>>


为什么最近很多人都说自己贱啊??
哇佬..需要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改了~~!


>>>>>>>>>>


我要买电脑..
我要买电话..
我要买专业相机..
我要买I Touch..

我要赚好多好多的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有时想太多并不是一件好事哦..

^^


>>>>>>>>>>>


这个月应该要好好存钱了..
这个月应该要好好读书了..

可是这个月好多人生日列..
我觉得我应该减少上网的时间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