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22.5.2010



很好很好..
话说..今天星期6..

老妈子一大早就跟他的朋友去新加坡[叙旧]..==
他说今天是他[主妇的假期]..><
所以把家里那2个小瓜丢给我...><

[大姐]去热浪岛..
[肥婆]去朋友家..
[老爸]顾着赌马..

><

没有办法..只好自己扛..==

12点多起身..家里没有人..
刷牙洗脸..上网..
弟弟妹妹爸爸回来..
买McDonald给我吃..~~
阿弟了解我..^^



过后跑去做geografi kursus..
看弟弟妹妹很闲..
结果给他们玩剪纸..
==

弟弟没有耐心做..><
做到很丑..==



阿妹慢工出细货..
蛮认真的在做..



可是变成我没耐心等他做完..
最后叫他收拾地上那些碎纸..

==

很好咯..做kursus做到腰酸背痛..
地上又很乱哦..==
胶擦碎满地都是..



还要画那个peta..omg!真要了我的命!





我从下午1点多做到凌晨12点..
更死的是..还没有做完..==



很好咯..
我的晚餐就是[杯杯面]..

本来是pizza的..结果我懒惰打电话去order..
所以大家都吃[杯杯面]..

==

睡眠不足会早死哦..
我几岁死??

==

刚才..也就是2点的时候..
老爸问我要不要去[印度店]..
可是我为了来打[blog]..
放弃了好久没有去的[印度店]..

TT

啊哈哈..


在努力限制自己..
少用点电脑..多读点书..
omg~!
真要了我的命!



我发现哦..
要把自己弄美美..
常常往外跑..
大多数都是为了我这个[亲爱の部落格]!!
[部落格]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厚~~



帮忙宣传下!!
啊哈哈~



i ❤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