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12.5.2010



非常的不好意思..
大概也有1个星期没有来了..
我知道大家应该等到不耐烦了..
速战速决..
我现在很累..==

06.05.2010(星期4)
话说..我班来了新同学..
马来人..==
为什么不是华人...><

最近都功课累积起来..
真的是很多..==
做到我可以去跳楼了..



星期4有seni..
把seni功课带回家做..
啊哈哈哈哈..

↓↓↓





...完毕...




08.05.2010(星期6)
这天呢..
羽球比赛终于来啦!!!!
昨天晚上在朋友家过夜..
早上5点半起身..

出发!!

我们帮忙报名的AJK..^^
↓↓↓



豪杰 & CEO...
↓↓↓



非常好咯..
在外面做的衣服..
弄到我全身黑黑..超bek cek的!

↓↓↓



弄到我的armpit也是黑黑!
我要给他们看我的armpit咧..
可是他们不要看...><

我一直问他们..
'你要看我的armpit吗??'



过后..GM & CEO & 阿母来我家冲凉..



晚上我们去[好味园]庆功..^^
↓↓↓



我说..我一进房间我整个就是吓到..
变掉够够力!超够力的那种..==

↓↓↓



大街买新家具..==
整个房间都是新家具的味道..><

↓↓↓







09.05.2010

母亲节..
happy be lated mother's day~~

我们送mummy一束康乃馨..






哇佬!
这样一束就要100块..
本来还打算要买100朵的..
><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
老妈老爸去看[叶问2]..



我们5个瓜就去看[iron man 2]..



看完电影..
我们就去bukit indah的monsta cafe吃午餐..^^








...完毕...





10.05.2010(星期1)

放学..又是自己推着trolley去买东西..><
买礼篮的东西咯..
又是整车的零食..==



今天有chocolate fair..
啊哈哈..叫Mummy买了巧克力..^^




阿拉阿拉..
明天要带去学校的一大箱东西..==





...完毕...





11.05.2010(星期2)

很好..
放学..
跟凯欣去拿奖杯..^^



有没有想到[喇叭]..==
其实他是羽毛球..==








留校的时候一直狂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毕...




12.05.2010(星期3)

今天不开心..
礼篮重新包过了..




...完毕...




-------------------------------------------------


没有那个心情写列..
可是还是要写哦..==


>>>>>>>>>>


今天的这篇..不好看..><


>>>>>>>>>>


我很累..睡觉去..


>>>>>>>>>>


我❤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