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21.5.2010



很好很好..
话说..
今天星期5~~

上课一整天~

华语节..老师要说话..男生还是吵到半死!
想也不想就喊出'静'!
他妈的!我最讨厌别人顶我!
那个姓杜的!怪懒!!

还有那个死kabo跟死pisang!!
最讨厌别人说[鸡]这个字!!
你们还在那边讲x!

fuck!

放学~跟mummy去jusco买东西~
啊哈哈~~过后就回了~~

一到家..就看到[聚宝盆]上面站着一只[招财猫]..==



啊哈哈..
买了[巧克力]还有[sushi]回家..^^




我的午餐~~[sushi饭]..><
辣的..><



一整个下午窝在房间玩电脑..
晚上去喝[神庙酒==?]
啊哈哈..

本来是叫家豪他们去的..
结果某些事情..没得去..

改成叫姑妈他们去..><

帖上写7点开始..结果要8点了..
那边的位子还是[空空如也]..><
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才会有这种情况!

过后姑妈他们来了~~
[戴伍妹]厚!!



啊哈哈..我们[腾腾3人组]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来来来..看看我们的菜单..



得空无聊时拍的[睫毛膏]..==
[他们说很像假睫毛..><]



第一道菜是拼盘..可是竟然有[鸟肉]?!!!



不过还蛮好吃的..
啊哈哈..

我可爱的蘑菇弟弟~!



老爸喝的[啤酒]里面有[love的形状]!!



一个红包里面有[4D]..2块钱罢了啦..
可是他们卖一个红包5块钱哦..><
老爸买了10个..
呃..好听一点是[捐]..><



不知道为什么..
老爸要妹妹kiss他..
啊哈哈..笑死我了!



ok咯..[神庙酒]肯定也会[标]东西的啦!!
我看上1样东西..老爸说你喊价钱啦..
我就说..'我怕等下你叫我自己还钱..=='
啊哈哈..爸爸说他出啦..
唉~~最后被人家[标]走了..其他的我都看不上眼..

然后有一样东西..老爸叫我[标]..
我要讲600的时侯..被人家讲走了..><

激气呀!!

>_________________<

next..一个[马来议员]上台致词..
全场轰动!!他太令你我佩服了!!
他是islam的列..
omg!!超爱他!!
差不多要起立致敬了...><



yaya..就是上面那个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每次喝[喜酒]还是什么东西..
我都是为[甜品]而去..
终于..等待已久的[甜品]..出来了!!

非常好咯..
果冻..==



烂!
cheap!

阿拉..过后就[抽奖]..

我们有10张咧..结果10张都没有中!!

==



回家..
拆红包!!



希望明天可以中头奖!!!!!!!!!!!!!!!!!

>>>

我说..
那个[标]东西的uncle很好笑..
说到很好笑..
如果我记得的话..我表演给你们看!!
你们要提醒我..

还有还有..那个uncle讲[发啊!]
降到很像[fuck a!!]==

我们3个在那边[狂笑]..==

>>>

我说..
有一个ah beng..
穿[草莓色]的[底裤]..==
很努力的在当狗仔队..
可是失败了..没有拍到...><

我很伤心!!==

>>>

我看到..一个老色狼!!
在调戏一个[啤酒妹]..
他妈的!!

要调戏女人..
去芽龙啦!!

>>>

我说..
jin3e啊~~
你说的那个[倩]..
我还以为你在说我...><

>>>

最近..
注重自己的[外表]..
注重自己的[穿着]..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


i ❤ u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