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19.5.2010




very good..

今天下雨..不想穿制服去学校..
去到学校..直接回班..一直很怕被抓..
不过..一整天都平安没事..^^

今天就在班上睡了4节课..
一起身..精神百倍!

'大奶茶'..==
威胁又猥亵的动作..==
啊昏..我学起来了..==

放学..下着绵绵细雨..
还以为可以动用到我那把亲爱的'红雨伞'..==
结果细雨太绵绵了..
无法拿出来大展身手..><

回家.~


----------------------------------------


我大姐..
今天要去[热浪岛]!!!!!!!!!!!!!!!!

不知道他会不会又买gugu bird回来送我..==


>>>>>>>>>>


不稀罕..
从别人那里的来的爱情..


>>>>>>>>>>


最近睡眠不足..


>>>>>>>>>>


伤风...


>>>>>>>>>>


我家[肥婆]有去参加[飙唱赛]..
算他识相~!

哇哈哈哈..


>>>>>>>>>>


部落格上的那些[美女]..
当你看到他们卸妆的时候..
你的下巴应该会掉下来..

omg!!!


>>>>>>>>>>


最近爱看[丧尸]这类型的东西..
可是又怕他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里..

怕..~


>>>>>>>>>>






--------------------------------------------------


哼着最熟悉的旋律..

唱着最熟悉的歌曲..

看着窗外的天空..

想着曾经的回忆..




这是..
什么道理??


-------------------------------------


啊哈哈..

每个人都会有2个面..
正面><反面
真实><谎言
真><假

你是那个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