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17.5.2010



我说..
今天8点8个字起身..
由于我的头发还是处于[卷]的状态..
所以涅~
今天也是[卷]着出门..

actually厚~
今天是啊昏的15岁生日啦..

[生日快乐丫~~!!]

then then..我们去[大嘴巴]唱歌..
还有去sutera mall逛..

早早去到旺来..结果全部还没有到..==

啦啦啦啦..

非常好..大家到了..
我..啊昏..michelle一辆车..
aiki..美音..嘉慧一辆车..

去到那边..
11号房..^^

进去唱歌唱歌!!^^

第2首歌..啊昏的[我爱她]..
结果aiki他们就拿蛋糕进来了..!!

happy birthday 2 u~X4
祝你生日快乐~X4

↓↓↓



许愿...

↓↓↓



吹蜡烛

↓↓↓



切蛋糕

↓↓↓




来来来..
唱歌的唱歌..
拍照的拍照..
神经的神经..

==






大家唱[王妃]唱到站起来..><

↓↓↓



11点15唱到2点15..

回之前..拍一张..
大合照~!❤❤

↓↓↓



ok咯..
走去sutera mall..
第一个地方就是[理发院]..

我说...
[唐嘉慧]要剪短头发!!!!!!!!!!!

我说..
[michelle NG]要修头发!!!!!!!

啊哈哈..在里面拍照..
蛮喜欢的~~❤❤..^^

↓↓↓



来看看..我们的michelle小姐..

before

↓↓↓



after

↓↓↓



其实没有很明显啦..

接下来..是比较大工程的!!
我们的[唐嘉慧]小姐要把他长头发..剪成短头发..>______<

↓↓↓




地上一大堆的头发..==

then then then..
aiki小姐要去厕所补妆..==
拍照..

很喜欢这张..^^

↓↓↓



啊哈哈..吃午餐..
KFC~!

↓↓↓




那边的..我说KFC..有一个马来人..服务生来的啦..
他说我跟aiki很像[马来人]..==
他讲美音跟啊昏很像[indonesia人]..==
我忘记他说嘉慧跟mimchelle很像什么人了..==
然后他还帮我算命..==
他说我以后..可能嫁给[马来人]哦!
omg!!!!!!
他说..现在有[马来人]喜欢我..
>____________<

这种事情真的是不懂要怎么说..==

过后就是逛逛逛咯~~

然后去买豆花吃..^^
蛮好吃的啦~~

↓↓↓




然后..我们就坐在外面等teksi了啦~~!



michelle小姐叫我帮起头发..^^

↓↓↓



阿拉阿拉..
过后我跟啊昏就搭teksi去jusco..



眼睛是红到~~~~~~~~~~~~~~~~~~
所以..我直接在车上就把隐形眼镜拿下来了..

↓↓↓




到了jusco..
就去找家豪..
他要玩我的隐形眼镜..
结果他不会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看不下去..
我帮他戴..
啊哈哈哈哈哈...
最后也是戴不进去..



这不是我的问题..是他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啊昏讲很容易带..
家豪就叫他戴..



结果啊昏也是放弃了..
啊哈哈哈哈哈..

家豪一直酸他..
还露出那种[三角形]的表情..



我知道你们会问我..
'三角形是什么东西??'
其实呢..你们不要知道比较好..
因为我懒得解释..>_______________<

then then then..
合照..^^

↓↓↓



7点..回家..


-----------------------------------------------


我说..今天去一次sutera mall..
我就破产了!!
花了我50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

不过也买到了我要买的东西..

eyeliner pen..RM20



ok啦..
上次去CS看..
40++..贵死!

上面那个小小张的纸..
是家豪说要放进去..因为比较像非主流..==
炸死..!==


>>>>>>>>>>



我说..
最近爱上卷发~~


>>>>>>>>>>


相机一大堆的照片..
还没有去处理..
真的是很难处理..


>>>>>>>>>>


我有[绝对星光飙唱赛]的表格..

谁要参加..告诉我..




今年..
有30%想要参加...><


>>>>>>>>>>>


最讨厌那些说话不算话的人了!


>>>>>>>>>>


❤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