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15.5.2010




我说...
没时间!


-------------------------------------------------

14.5.2010.

拜5..
带着大包小包去学校...
书包里面还有一大支的汽水...

>_____<




nilai murni..肚子痛..><

回班..一直绕一直绕..一直走一直走..
我说..那个谁谁谁的成绩..会不会'太好'了一点啊..==

非常好..华语节..肚子痛到下课..><

下课回班..顶不顺..去打电话..
妈的..去pejabat跟老师讲..老师叫我去找guru tugas..
又跑去bilik guru..老师说要进来学校填东西..
打电话..mummy讲他还没有冲凉..不要进来..

'你是要我痛死是吗!'
哭..没用..><

走出去..那个死jaga..
不会通融一下哦..硬硬要mummy进去填东西..
填好..回家..

↓--就是这个超讨厌的东西!



还是家里的马桶最舒服...^^

睡觉睡到5点多爬起来..


-------------------------------------------

15.5..2010

拜6..8点多起身..
上网..

12点多..问大姐要不要去看nightmare..他不要..
过后大姐本来要带我们去sutera mall的..
过后改去cs..

他奶奶的!
去cs的路改道!
结果改到塞车!




我跟大姐去..
actually是还有我家那个肥婆跟他朋友..




大姐去cs..其实是要去买bikini..
他这个月尾要去[热浪岛]咧!!
omg!!!!!!!!!!!!

我的热浪岛!!!!!

唉~~

过后我一直去逛化妆品店..
我还是第一次去逛呢..
我说...眼睫毛需要那么贵吗??!
RM89.90..==

我说..眼线液需要那么贵吗?!

哇佬..

买了小小的战利品..

6点又去sutera mall..

买了[冰]..><
如果是豆花应该会比较好吃..><



then..7点..
去干爹家吃buffet..
因为我的干....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哎呀..他娶老婆啦..
所以哝..





啊哈哈..
蛋糕..^^
可是没有很好吃咯..~~

==


----------------------------------------------


我说..
最近没时间..


>>>>>>>>>>


我说..
最近10点多就睡觉了..


>>>>>>>>>>


我说..
最近怎么大家都为了感情事烦?


>>>>>>>>>>


我说..
我不可以去德国了..

超心痛的..


>>>>>>>>>>


我说..

去死吧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