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伤。


PS:看我的部落格请在你身边没有任何长辈的时候,如有长辈在你身边,请你马上按右上角的那个 < x >!谢谢!

 前言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只是想把我经历过的东西写上来
并不是放在这里让你们知道我在幹什么事情然后好让你们来责备我
 也拜托你们看过了静静就好
为什么还需要让长辈知道?

现在90后的时代跟以前的时代不同了
我们所做的事 长辈们未必都接受得了 

写一篇文章要顾虑到很多方面你知道很累人吗?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告诉了那些多管闲事的人
不止我会遭殃 我身边的人也是会遭殃
拜托你们用脑想一想好不好?
 
我很讨厌别人向我放话!也很讨厌牵涉到我身边的人!


 14.7.2012(星期六)

 这天,我受伤了。

面子书状态: 如果我说我跳车 你信吗?

感觉上,好像很多人都不相信。哈哈
你们就当做是我自己不小心跌倒好了 哈哈
阿不然也可以觉得我是坐摩托 然后翻摩托好了 哈哈

妈妈说 家丑不可外扬。
哈....
至于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在这里不方便写 
难道我被那些要责备我的长辈训得还不够吗?




 皮外伤而已 不痛=)
 只是在把纱布撕下来 搽药 还有伤口被衣服磨到的时候很痛>^<




在诊所的时候 医生帮我打了一个应该是不要让伤口被细菌感染的针
结果隔天 手肿到麻麻这样 不是很有力的拿东西




你看到那个针的小孔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打一个针罢了手可以肿到那样=3=

很谢谢那些在学校很照顾我的朋友
很谢谢那些来我家看我的朋友
也很谢谢那些买药给我的人^O^
 谢谢李老师拿他们家的药油给我搽=D




然后经过一个礼拜多 伤口其实已经生皮了
然后有一次在班上没有事情做 就跑去拔我的皮
 结果不小心拔太多 看到脓跑出来
然后我就还以为整个皮里面都是脓 最后我就把整片皮拔下来=3=

↓--最后就变成下面这个样子了 囧




 看到有血丝血丝这样 不知道那个是不是小血管-.-
 很恶心!!!>^<


OK啦 现在也过了两个礼拜
伤口大致上都好的七七八八了=DD




只是肩膀那边的疤搞到有点的不好看=(
 穿无袖的上衣 真的是有点损形象>^<


--------------------------------------------------------------------------------------------------------------------------


有时把某些事情分享在部落格或者面子书都要很怕亲戚还是朋友会知道
当亲戚知道后 整个kampung的人就会知道
当朋友知道后 就会告诉自己的妈妈 然后那些auntie就会跑来跟我妈妈讲
所以..你知道部落格或者面子书的威力有多么的强大吗?
正确来说 应该是你知道人的嘴巴的威力有多么的强大吗?

我做我的事 没有干涉到你们 为什么你们要来干涉我?
我家的事 不需要你们这些人要插手
 你知道你们这么做 不止会害到我 还会害到我身边的人

我说过 要就搞我 不要搞到其他人!

 我才17岁 你要我成熟到哪里去?
年轻时 可以玩就敢敢去玩 老了你要怎么玩?

现在的人 10几岁就出来跑了 
 如果要我在家乖乖念书 我真的是做不到
不过我知道今年要考SPM了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把它考好
毕竟我也是希望我能考到好成绩
不过...很难='(


 ❤


当我跳下去的时候,
它们说我很勇敢。
=)


4 条评论:

chuyuan11 说...

Take care^
Dun let the sadness frm the pass and d fear of the future ruin the happiness of the present.All the best!

戴妏倩... 说...

thx for ur comment^^

Nicole 说...

我很赞同你的想法 :)

戴妏倩... 说...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