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My new background & The functions ;D



 Finally !! 我来更新啦~
很多很多人都一直在催促我写部落格 因为他们想看我写我生日的文章
 我要跟你们说:我来更新啦!!可是很抱歉 我不是写我生日的事情 哈哈 对不起啦~

在我写关于我生日的文章之前 请让我帮跟了我很久的部落格换上新衣先好不好 >^<
 虽然帮他换上的新衣并没有很好看 囧

紫色小波点 ❤
虽然我并没有很喜欢波点 -.-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还有什么好看的背景了嘛 >^<

每次换了背景 
我就会找那些新的功能新的格式来玩玩看
可是最后换来换去还是那几个-.-

不过刚刚有出新的功能了说~嘿嘿 ;DD
 Google翻译




 超帅超强的功能 我很喜欢呢! ^_^

 因为他能让我的部落格翻译成全世界的语言给全世界的人看 
虽然我知道我的部落格就只是那么的默默无名-.-
 不过当我看到我的部落格被翻译成其他语言的时候
真的是让我非常兴奋!!

啊哈哈哈哈!! xD

↓--原文 CHINESE



↓--英文ENGLISH



↓--日文JAPANESE



↓--淡米尔文TAMIL



↓--韩文KOREAN



↓--国文MALAY



我除了有加这个功能之外 我也加了其他东西啦 呵呵


Actually 我就只是上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毕竟我已经有3个星期没有来这里跟大家见面了 o(╯□╰)o

好啦好啦~下一篇一定会写我生日的东西 OK?
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DD

(可是想到要整理那些照片就很累咧~ o(╯□╰)o)




祝大家开学愉快!
可是我不想开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