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Jasmine Loh's Birthday Surprised



Jasmine Loh's Birthday Suprised !!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 我想说:这是我玩过最成功的一次惊喜!而且是名符其实的惊喜!
以前都有帮朋友庆祝过生日 然后大家说的惊喜每次都是...
大家坐在一起喝喝茶 突然跑出生日蛋糕再来就Happy Birthday~!

每次帮朋友庆祝生日都是这样过  o(╯□╰)o

09.07.2012(星期一)是Jasmine Loh的17岁生日!
可是由于他的生日在星期一 然后他家男人Laksa说要给惊喜
所以我们就在06.07.2012(星期五)这天聚在一起策划了一个真的是简直疯狂又好笑的Suprised!

讨论地点: Xiao Ci 家后巷
 参与人物:Vegene . Li Qin . Rinnie Chai . Laksa . Xiao Ci . 苏艾力克 . 啊楷 . Jam . Eric . 亨通 . Wei Lun . Angeline

 被吓的人:JASMINE LOH!!




 由于大家都在后巷讨论整人的东西
所以整个后想都park满了大家的车 7辆 @o@

整人的东西大家什么都想过-.-
他们连撒冥纸然后上香这个招数都想过
我操!这种东西怎么可以乱乱玩 >^<

哈哈 不过 最后决定是 绑票!!




 我们的''匪徒''总共有4个人 这是其中两个 哈哈

至于绑票的过程 由于过度惊险 所以没有拍下来=3=
正确来说 不知道要怎么拍 因为大家都在绑票
我有想过要录下来 可是却不知道该用什么录下来 o(╯□╰)o

我觉得录下来 以后再拿出来看 肯定会勾起很多回忆的 >^<

 不过没有关系 我会慢慢地向大家诉说绑票的过程
因为.......我也是被绑的那一个!!=3=

PS:我的文笔并没有很好...如果我说的不是很清楚 请大家见谅啊~ ;D


话说...大家都讨论好该怎么做之后 绑匪们就自己一辆车去Super 7集合
然后我跟啊楷就去Jasmine家载他
安全载了Jasmine过后 阿凯说他要去上厕所 所以就把车停在一个离厕所很远的地方
然后他就这样留下我们两个女孩儿在车上聊天

聊着聊着 我看了望后镜 那四个绑匪已经在车后standby了!

此时的心情 我也是开始紧张起来!

跟Jasmine继续的聊着 他们4个人就这样突然冲上车!!
那一幕真的是有震撼到我!!真的是好像真的绑匪冲上车一样!!
Jasmine喊了一下!结果我觉得我也必须喊所以我也跟着一起喊一下!哈哈哈哈
结果就这样被按着嘴巴-.-

补充:他们4个要扮演马来人 所以他们一上车就喊Diam!哈哈 笑死我!
事实上 就只有那个Chai Eric一直在讲罢了-.-
其他的绑匪一个驾车 一个拿着水果刀 一个坐在旁边帮忙绑Jasmine的手 o(╯□╰)o

OK..继续继续
然后Jasmine有说:Awak nak duit saya bagi awak.(类似这样的啦 -.-)
Eric: I tak mau ! Diam !
然后就一片寂静...=3= 我想说...太过静不可以
我就一直在Jasmine旁边一直哭问他该怎么办 我很怕>^<
结果太入戏 眼泪差不多都要挤出来了 哈哈

然后继续一片寂静...我就开口说:awak nak bawa kita pergi mana?
Eric:duduk diam diam eh !! 
我:awak nak ape saya bagi awak .
Eric:I tak mau ! Diam !

那个死Eric整个就是用喊的咯-.-

过后Jasmine跟我讲 绑匪好像摸她..
然后Eric就在我耳朵旁边跟我讲:你要喊啊..
然后我就动作很大 跟Jasmine哭着讲:Jasmine!!他们摸我!!怎么办!!TOT
至于Jasmine跟我讲了什么我也忘记了-.-
我只知道他很镇定=3=超级无敌冷静那种!!

然后那个Eric讲了一句弄到我很想当场疯狂的大笑!!哈哈哈哈哈!!!
他在那边讲:nanti bawa mereka pergi enjoy enjoy shiok shiok eh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突然觉得他太多话了 我一直用脚踢他
因为他一直讲 我怕他露馅><

经过漫长的路途 我们终于抵达的''目的地''--Mutiara Rini公园对面(放风筝的空地)

再次补充:在车上的时候 因为怕Jasmine看到大家的样子 所以他们就拿衣服盖着我们的头
盖着我们的头就算了 他们还拿粘纸粘我们的头-.-
盖着就够了啦!干嘛还黏啊!>^< 

哈哈 抵达后 绑匪们就叫我们下车
 我们下车后他们就lap油跑人了~
 下车了我还是很入戏 一直问Jasmine该怎么办?>^<
他还是很镇定的叫我帮他松绑然后当我们打算走去有亮灯的地方时

一辆车向着我们开过来 然后车上的人大喊:Happy Birthday!!
本来想打算直接唱Happy Birthday to U的
结果Jasmine Loh看到这种场面 直接蹲在地上大哭
Yes!!这就是我们要的画面!!哈哈哈哈

Suprised~!
 



抱在一起 几有Feel是不是??哈哈哈❤

Jasmine一直在哭 Laksa还有Angeline忙着安慰她
而我们这些人就一直在讲着刚才的事情 哈哈 超好笑!

 之后呢 就是拿蛋糕出来唱Happy Birthday to U了啦~!




(Laksa的样子很猥亵-.-)

大家庆祝完过后 就去Agus续摊!




大家坐在一起重复诉说着刚才的事情=)

这真的是第一次办过最成功的惊喜!

Jasmine对不起大家欺骗了你的感情 哈哈
不过你还是很好的玩得起这个惊喜^o^

 PS:因为有些人不喜欢惊喜-.-正确来讲是小气!

 ❤

这种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以后大家都出去做工了 几时还能像现在这样

虽然他们都已经做工了 o(╯□╰)o


我依然喜欢大合照。
我依然喜欢热闹。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