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STAGE台上台下》



《STAGE台上台下》

 STAGE (台上台下) 是一部 以舞蹈为主的 影片。

一部有关新山舞蹈文化以及舞蹈员心声的作品.
剧中所描写的是一位拥有唱歌天分的女生(平头妹),但却有着舞台恐惧症。过程中男主角(汉生)陪同他去寻找一位能帮她克服这问题的人,途中遇上了一位舞蹈 高人,在这个高人的指点之下,他们便开始接触舞蹈,并在学校与几位朋友组了一个团体(Move). 但是校方并不支持...
让我们一起出发,跟着这群孩子接受种种的挑战与以及看他们如何坚持自己的理想。

 ❤

话说在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早上10点 
《STAGE台上台下》在KSL MBO cinema有一场首映会!!就唯一一场!!>^<
而我为了支持我们的 卡熊 还有 这部本土新山电影 
七早八早就起身准备赶着下去KSL拿票了!




 见到卡熊拿了票后 就进去欣赏这部电影了!!

在电影院的时候看到好多人都去支持 
身为新山人的我们 是不是应该必须Support够够力?!
嘿嘿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这一天呢 我们大学城国中一校的全体中四中五华人学生聚集在我们学校的礼堂里
因为《STAGE台上台下》的工作人员受邀请来到我们的学校宣传这部电影
 然后也会在我们学校播完整部电影让大家一起欣赏




在还没有播放电影之前 阿亮发问问题
结果我就那么出力的把手举了起来 哈哈哈
然后就得到了一张去大嘴巴的Redemption Card跟一张单曲CD
 嘿嘿~




 发问问题后 电影也开始播放了
大家全神贯注一起观看这部电影 我也这样的看了第二遍^o^




 看了第二遍的电影 还是不觉得腻=DD

播放完毕后 大家就开始买DVD还有分发海报
附加小小的签名会^o^




 大家购买DVD的反应很不错呢!!^o^

每个同学都跑去找各个演员签名 拍照 拿FB

↓--我说...这位阿亮先生会不会太亲民一点!!整个就是很尽力的趴在地上签名@o@



 ↓--李老师跟今天出席的剧组人员=D




 大家互动交流结束得非常愉快 
拍照的拍照 聊天的聊天 拿FB的拿FB

只是很可惜的...能让各位交流的时间非常的短暂...
他们是时候要离我们而去~/^\

在最后...全体大合照一张!!!xD




决定要做摄影师 就要有心理准备自己不在照片里面 大哭 T^T
 可是我还是喜欢做我的摄影师 哈哈哈哈 ^▽^


祝《STAGE台上台下》的DVD大卖!!

如果有这部电影有在电影院上映 我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去看的
因为有人问我现在还有上映吗?
然后我说他就只有那一场首映而已
他们就:蛤~本来我还要去看的咧>^<
哈哈 不过各位放心..在大嘴巴有售卖他们的正版DVD!!
价钱是RM19.90 =D

希望Move Dance Studio以后会大展宏图!




 
谁说摄影师没有在照片里?
我自己也可以把我加进去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