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20.2.2010



这天呢..
起身..这边弄弄一下..那边弄弄一下..
本来是想去看电影的..

结果我们的君伦大哥那么刚好的打来..
问我要不要去别人家拜年..

我有的拿红包..万事ok..^^

然后他来载我咯..



一上车问他有去cs吗?
他讲没有..给他炸到!!
人家穿到那么美..==

过后去u mall弄他电话..

然后找人..因为我们完全没有头绪要去谁的家里..
jafit--在太阳城..
家豪--做工..

全部都很忙的列..

然后我们找老吴..他说他在家勇家赌博..
君伦马上飙车过去..==

去到那边..玩21点..



最后最后..我赢了10多块罢了..TT

因为最后一场的时候..
我跟君伦赌10块..结果..
他直接21点..!

我直接赔君伦20块!==

6点本来要去花生家的..
可是君伦要回了..
所以我也只好回家啦~

晚上..本来要去北京楼吃的..
结果又没有位子!!

然后又跑去二重丸..
还是没有位子!!

我说..人日怎么都没有位子啊!!!!

最后还是跑去竹林吃..

↓--今天一整天的穿着..==



本来要捞鱼生的..
结果他说很大盘..
所以我们就算了..
自己去买..

过后去sutera mall走..

回到家..
这边弄弄一下..那边弄弄一下..

jafit问可不可以来我家..
最后我说不可以..

哈哈..没有啦..

他们来我家赌..

大家都赌到很闲..直接玩心脏病..
输的喝酒..




chong jafit喝到很辛苦..==
他不敢喝酒..==



哇咔咔咔咔咔咔..chong jafit不敢喝酒!!==

我其实是很想喝的..可是我太厉害了..==

啊拉..有来我家的有...
jafit..wilson..家恩..勇翰..志凯..
那个蓝伟康就不要算了..==

他们回了..我就跟大姐的朋友玩..

不错好玩下..

以后再教你们..^^

3点..我就跑去睡觉了..

-------------------------------

忘记告诉你们..
我已经把那个RM58的奶油手机贴纸..丢掉了..
我终于恨得夏心了!!

-------------------------------

在外婆家的时候..
我要插插头..结果我自己sot到!
==

---------------------------------

我肥了==

---------------------------------

我还是没有打到麻将!!
我很不爽!!

----------------------------------

一个朋友..是会在自己觉得是最好的朋友面前..
可以毫无形象的表现出来..

原来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