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1.2.2010



话说今天..起身..
弄好东西..就出发上学去..

今天穿体育衣..^^

去到学校..讲一大堆东西..
很多巡查员一直叫我戴那个hairband..
我一直不要..

然后又一个巡查员来问我..
'你的hairband咧'
'没有带'
'...'
'你是不是要记名字'
'嗯'
'酱就记咯'

今天很累..不想跟他讲多多..
老师讲一大堆东西..我就在睡觉..

最后还是被抓多一次..==

还是一样回班..

可是体育节过了..==

下课..去换回校服..
然后排队回班..
因为等下上华语节..不想被抓..
所以就被逼戴hairband..==

就上课呗~

放学回家..吃午餐..玩玩电脑一下..

就走路去jusco..本来要洗照片的..
结果他说没有纸..==
真的是他nenek的..

然后就去等巴士..要去朋友家meeting..

上了巴士..就到嘉慧.美音..
过后我们就一起走路去..↓



在朋友家疯疯一下..
我们就要去洗照片..

↓--文欣不会开雨伞..哈哈..



↓--大家性感的背影..



交代那个洗照片的人..
我们就去吃冰..^^

↓--我的芒果冰...>3
<


↓--我的蜜瓜西米露...>3<



↓--照片终于洗出来了..^^



回朋友家的路途上..走到pasar那边..
看到berhenti的告示牌在地上...
我跟文欣在那边疯..==





回到家了..==
嘉慧就在那边玩我的头发..==..↓




过后大家太得空..
就在那边拍照拍照拍照..






然后我打隔..被嘉慧从床上推到床下..
就这样..我的手被床划到脱皮了..↓



(现在还有点肿..==)

然后mummy来载我..

回到家..

baby!!!!!!!!!!!!!!



baby!baby!baby!!

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baby了..
很可爱..^^...

------------------------------

我现在很累..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好..

------------------------------

把别人的袜子放进别人的笔盒..
你们不觉得有点过分了吗?

------------------------------

我又做恶梦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