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5.2.2010



啦啦啦啦啦啦啦~
话说今天的心情很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10点半起身..
一起身就玩电脑..

发现facebook可以让一个人丧失理智..==

过后玩电脑玩到闲..
就跑去自恋..==

我会粘假眼睫毛了!!!!!!!!!!

哈哈..跑去拿我新年衣出来穿~

↓--第一套..很多照片..==








过后..本来叫死肥婆帮我拍全身的..
结果他鸡蛋的技术超级无敌烂!!

我就太得空跑去帮他粘假眼睫毛..呵呵..↓



过后换第二套..↓..大年初一要穿的..==



一张就好啦..丑到要死..==

↓--第3套..






过后..pohziyan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bukit indah jusco..
快快准备准备一下一下..




芷颖姐姐来载我..
去bukit indah jusco..
那边很冷清..==
没有看得上的..

跑去一间RM5的日本店..
不是100丫厚!!
呵呵呵..我的东西RM25..

一直讲要还芷颖姐姐钱..结果忘记..==

过后跑去士林买甜不辣...^^

↓--pohziyan...



过后..就回家了咯..
没有跟芷颖姐姐拍到照..
就在车上拍..
拍到不美..

就速战速决..^^

↓--对不起啦~芷颖姐姐..==
↓--(在驾车..==)



然后啊昏跟我说要去pasar malam..
我就on了..叫芷颖姐姐直接载我去pasar malam..

跟啊昏..jafit..志凯..
去吃laksa..

结果找不到位子..走一圈..

找到位子了..
结果有两个死auntie跟我们抢!!

最后只好坐哲信他们那桌..

过后我妈要回了..我就跟着我妈回..==

回到家..老妈说有我的包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兴奋过头!!

我的奶油电话来了!!

↓↓↓

↓--寄来的包裹..



↓--开封咯..



↓--他送的面膜..



↓--继续开张..



↓--前面..



↓--背面..



↓--我手机的样子..


↓--本来是这样子的..



↓--可是尺寸不对..所以变这样子..TT



没有很好看咯..==
叫他做夸张一点..
结果也没有很夸张..
我的RM58飞掉了...T.T

---------------------------------------

还记得假期的时候..在姑妈家的日子..
跟他们家的狗--choco玩吗??




他走了..

被车撞..本来还以为只是骨折还是什么..
带去看医生..医生帮他包扎..

结果今天..他走了..

很可爱的一只小狗..
活不到2年..

要怪都要怪那个死车主!
最好驾车驾到出车祸!

很懂事..很乖巧..很听话..

choco..愿你在另外一个世界里..
能好好的生活下去..

--------------------------------

我要买仙女棒!!



可是啊昏说停了..><
没有卖了..
我很难过..T.T

--------------------------------

明天我要做个乖小孩..
因为我有去读书..^^

---------------------------------

我要买多多假睫毛!!

----------------------------------

我发现..我要吃另外一些巧克力了..
因为吃来吃去都是一样的..
会吃腻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