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21.2.2010



今天起身..偷偷溜进爸爸的房间要偷大姐的电脑出来..
结果被老爸发现..==
他说他要用...==

跑回房间继续躺..

过后起身..玩爸爸那架小电脑..==
过后吃午餐..laksa..^^
不是家豪..==

吃完午餐继续玩电脑..
3点走路去看电影..结果在路上遇到我老妈子..==
他说晚上吃火锅..叫我不要去看..
我就被老妈子载回家..==

回到家..还是玩电脑..

过后这边弄弄一下..那边弄弄一下..
就去吃火锅了..

干爹也有来我们家..

↓--料没有这样少啦..还没拿完..







吃饱..上楼..
这边弄弄一下..那边弄弄一下..

11点多..弟弟叫我下楼拜天公..






拜完..
跑去吃表舅母买来的KFC...:)



最后继续跑来玩电脑..


------------------------------


最近玩facebook玩到我要疯了...==


-------------------------------


干爹给我RM200块的红包..TT

请原谅我..

因为我觉得好少..TT


---------------------------------


我要找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