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5.2.2010



今天早上..omg!
真的是很讨厌睡到爽爽被人家叫醒的感觉!

去到学校..坐着听他们讲一大堆没有用的东西..
那是我真的是累到一个境界!
一直在钓鱼..真的是在钓鱼..==
要睡不睡这样..真的很不得顶..!!

今天的老师..口水是多到~~~~~==
如果那是有人来kacao我的话..
我肯定会很生气的骂回他!
可惜的是..没有人来kacao我..==

终于的..那些口水很多的老师..终于住嘴了..
回班也是像往常那样..走一群欠揍的巡查员走道..
他看我的指甲..说我指甲长!!
他妈的!我指甲短到都可以去比奥林比克了咯!

过后被抓出去..另外一个巡查员讲..
再剪下去的话..肯定受伤..
就把我放了..

要回班的时候..又跑去苛佩他们那班3838一下..
然后回班..BI节..老师的节我在睡觉..真的睡下去了..^^
SENI节..那些死印度人..一直kacao我..
我都不想骂他们的..他们还一直kacao我..
还推桌子..我直接破口大骂..
他们不敢了..==

下课..那些印度人一直跟我讲sorry..
我都不要理他们..

自己一个人走去平常的位子..
却发现很多人霸掉了..
我一个人..对不了他们那么多人..
岢佩他们来了..才敢过去..==

爸爸给我看..jafit的背影..他上报了..==

**之前看到jafit在facebook写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在痛..
**感觉那个不在人世的朋友..好像我的朋友这样..
**如果真的是我朋友就这样走了的话..
**我真的不敢想象..那会是什么样子..

..多么希望..躺在那边的是我..
*不要骂我啦..

我们下课..家豪大哥他们体育..
跑来我们这边鸡婆..

我发现哦..好像只有几个人才能让我真正的哈哈大笑..
家豪大哥啊~
健伦大哥啊~
志豪大哥啊~
还有一些人啦~

大忙人..^^

上课..
继续SENI..找不到人讲话..
跑去跟我班的马来公聊那种色色的话题..
还跟他们学到一个生字...^^
现在忘记了..==

sivik两节..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最后BM..听老师讲课..

放学..出去外面买了一杯水再进学校..
真的是渴死我!

今天有学急救..
本来说拜5考试的..可是改成拜6..
我要做工..没办法..取消了..
等明年还是年尾再考呗~

今天学急救..来看看呗~

↓--这是我们急救不能缺少的人物..little ann!!



↓--这些是在学着的..^^




↓--这边有我们的主席..副主席..&..ketua biro..



来..首先是我们的凯幸大姐..^^
woohoo~凯幸终于在我的blog里面出现了!!

check response..↓



↓--在等待求救中..ing..



↓--winnie大姐出来拯救了!!



↓--check breathing..



↓--gv 2 rescue breathing..




↓-commence 30 chest compression..



过后就是这样了啦..
5 cycles就问问题..

到我们的靖昱主席来示范一次咯~~!!

↓--准备中..ing..



↓--taps & shout..



↓--check breathing..



↓--give 2 rescue breathing..



↓--commence 30 chest compression..



↓--check breathing again..



也是一样..完了..^^

↓--我们的winnie大姐在做recovery position..



↓--我们的凯幸大姐在做recovery position..
↓--那个casualty就是我..==
↓--最后才发现..穿裙子不可以做casualty..==



阿拉..到我了..

不多说了..看照片比较好..==






过后呢..大家都去kawat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练习..

来看看大家kawat的照片吧..^^








↓--这两位弟弟没有很会..所以被抓出来..
↓--特地找凤文大姐教..^^




继续继续看照片...^^












↓--这个就是我们st.john的副主席..嘉祥..
↓--也就是我的嘉祥mummy啦..^^



↓--过后就换成健伦来教这两位弟弟..^^




接下来呢..就是一些拉拉杂杂的东西了..

↓--靖昱说这张照片..放在facebook的时候..
↓--要tag他..tag那个防晒油..写他的名字..==
↓--因为他讲他跟防晒油一样白..==



最近都很喜欢拍照..
专拍花草树木..还有天空..^^

最近的天空..真的很美..很美...





↓--这个是凤文叫我捕抓的天空..^^
↓--很喜欢..^^



↓--来..next next next..
↓--看看这些花花草草啦~~~









↓--我认识的马来婆叫我帮他们拍照..==



6点半..就叫妈妈来载我了..


-------------------------------------


本来是说呆到5点就回了..
没有想到竟然留到6点半..==


-------------------------------------


还以为zainal变好了..
没有想到还是一样的怪懒..!


--------------------------------------


本来是想说拜6去赚新币..
至少也有80块..可以让我存钱买电话..
没有想到..现在变成要修电话..
gek心..TT


---------------------------------------


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的..
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去到学校..就是先睡觉..


-----------------------------------------


今天没有跟他们一起步操..
不过也有一起教人..

我脚已经很痛了..
真的不敢想象如果真的下比赛..
我的脚会变到怎样?

步操站着的时候..
肩膀也是会痛..
为什么会这样?!


-------------------------------------------


michael朋友借我的那架N70..
少了'3'的按钮...==


--------------------------------------------


健忘症..很严重..忘记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