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14.2.2010 --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大年初一..
也是被吵醒的..==
老爸一大早就放红炮..==

过后刷牙洗脸..
就去放鸟..
我的6岁表弟..竟然敢抓鸟!!

真的是很佩服他..

过后这边弄弄一下..那边弄弄一下..
就去盛装打扮..==
戴假睫毛列我..

结果被那些姑姑讲很美..
以前是ta bo 现在是 za bo..==

来给你们看看我的一些堂表兄弟姐妹..
↓--我的表侄女...



↓--我最爱的小表妹..^^



↓--堂妹们还有肥婆..



↓--堂妹们还有妹妹..



过后..爸爸讲他要回家..也要把电脑带回去..
我就直接发脾气..
她叫我关..我不要关..
他就硬硬要我关..

我就直接很不爽的去关了就去啊嫲房间..
锁住门哭..

新年..还要被骂..
新年..在房间..听着他们谈论着我的话题..

看到梳妆台上面有一罐隐形眼药水..
那时真的有一股从动要把他喝下去..
让他后悔一辈子!

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也是忍了下来..

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入睡了..

起身的时候..啊韵他们来了..



姑妈就叫我去赌博..==

也不知道是赢是输..

傍晚..跟啊韵还有我的小堂妹骑脚车去黄梨园..^^








↓--夕阳很美^^





回家..跟啊韵玩烟花..^^




----------------------------------

我的表哥..有带他的相机来..



就是这种!!
一看到这种相机..就马上问他可不可以借我..
真的是很谢谢他!

哈哈哈..我就是要买这种相机啦!
可是很贵列!TT

RM5000++..

----------------------------------

晚上我们12点开始去槟城的外婆家..
早上7点半到..

我现在在外婆家..^^

----------------------------------

各位!
初1+初2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