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2.2.2010



今天呢..
我很早就到学校了..==

照样在学校被抓..
结果...我有乖乖的带那个hairband哦..
唉~他gantung不了我了..

可是他抓我的指甲..==

艾绮他们被抓袜子..太短..
明明就不会很短..==
结果因为袜子巡查员觉得短..
就要艾绮他们把袜子脱掉..
最后他们没有穿袜子上一整天的课..

今天没有下到课咯..
都是那个KH老师..
一直要我们做东做西..
最后没有的下课..

上课..放学..

我们有留校开会..
去帮他们买水..总共是4杯..
结果其中两杯珍珠奶茶拿不稳..==
直接倒在地上..==

我对不起你们!!TT

在食堂开会..
校长经过..看到我们没有带hairband..
就抓我们哦!!!
被他念念念..还要记名字..
真的是干她公公的!!
放学了列!!!

他们说明天的perhimpunan应该会叫我们出去..==

过后开会..老师有在..
全部弄好好给老师..
结果老师一直改这里改那里..
真的是弄到大家都很bek cek!

过后开完..我们又要去朋友家继续开会..

还没去之前..先去填饱我们的肚子..

去我久违不见的icekimo..
喝我的milo ice还有吃我的laksa..




杨家豪大哥..不是你!!==

他的laksa还好..还是喜欢pasar malam的..^^
我的电话一直给艾绮还有文欣玩到没有电..
直接关机..==

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去朋友家..

讨论咯..
实际上..我们聊天比较多..

羽球赛..办不办的成..
就看明天了..!!

回家~~

在车上..我问mummy今天有没有包裹..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老妈说有!!

我的衣服来了!!↓↓↓







不要看他们长到这样..
他们其实是很美的..^^

-----------------------------------

今天眼睛从早上到傍晚不舒服到我很想挖掉我的眼睛!!
滴了隐形眼药水还是没有用..

度数加深了..
我要买眼镜..
我要买有colour的隐形眼镜..
我要买红色的隐形眼镜..
可是为什么红色的隐形眼镜没有出有度数的..?!!

-----------------------------------

我最近的梦..
都梦到有血的画面..
怎么办..

------------------------------------

我亲爱的手表花掉了!!

-----------------------------------

为什么被欺负的总是我??!!!!!!!!

------------------------------------

有时对别人说出自己明明就不想让他们知道的事情..
也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

我要换我Blog的背景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