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8.2.2010



今天9个字才起身..
7点去学校..我觉得其实是可以再迟一点才去的..

今天把头发弄到很好了..
他还是抓..真的是很不爽..

在班上..也没有像平时那样high..
在班上..比平时还用功些..

很少说话..

下课..一直在迟疑..
我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最后..我选择了自己一个..

放学..
我自己一个人走出校门..

------------------------------

或许..我应该要选择不说..
或许..我应该要继续选择忍耐..
或许..我应该当着什么都没发生过..

-------------------------------

在班上..看着我右手边的那个伤疤..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莫名的伤感..
看着伤疤很想哭..

伤疤.......

-------------------------------

谢谢岢佩对我的保护..

-------------------------------

或许保持现在这个状况..
能让我比较能注重课业..

可是michael说..
他不希望我选择课业而牺牲友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