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7.2.2010--朋友的缺点..



不知道..写这篇文章..是对是错..

不过答应岢佩会来写..就要遵守诺言..

----------------------------------

岢佩跟我说..
现在大家都不爽来不爽去..
有事情..就说出来..

跟岢佩谈了很久..==
最后还是向他屈服了..
跑来写..

-----------------------------------

岢佩说没有人写到艾绮..

我就当那个写艾绮的吧~

艾绮:
我说过..我习惯你是大姐..
就算再习惯..也会有不服的一天..

你..常常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们也常常跟着你..
就因为你发脾气..
所以我们都不能玩..
事事都要迁就你..

或许你会说..
'你们都可以不要迁就我的..!'

没办法呀..如果我们玩的话..
我们就会被骂..

你..要欺负谁就欺负谁..
我们能怎么样??

还不是只能乖乖的让你欺负..

明明我被欺负得很不开心..
却要装着被你们欺负得很开心..
因为怕你会不爽..
怕你会觉得我很小气..

你..有些事情都不跟我说..
我自己也不敢去问你们..

怕你们会骂我..

-----------------------------

嘉慧:

要说人就说人..
比如一个人在讲话..
你可以直接说'你很吵咧'

这4个字..可以导致一个人的心情很不好..

我看得出..

生气的时候..也没人敢问你发生什么事情..
也不是没人啦..只是艾绮他们可以问咯..

大家也是常常迁就你..

---------------------------------

其实比较严重的..

好像只有你们两个..

也许还有别人..

只是我没有很注意吧~

----------------------------------

希望这篇..写出来..
能像岢佩说的..
我们的感情能比之前更深一点..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只是希望..
你们有时可以注意一下自己的情绪...

-------------------------------------

朋友不是你的家人..
不是可以想骂人就骂人..
不是可以想摆臭脸就摆臭脸..
不是可以想欺负就欺负..

朋友是..
可以拿来谈心的人..
可以拿来一起疯的人..
可以拿来一起从早上聊到晚上的人..

-------------------------------------

ALL OF MY FREN..
NOT BBF..

IS....
F ONL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