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4.2.2010



今天..7点才去学校..
其实也才刚刚好..
不迟也不早..下次就这个时间出门..

呵呵..新的眼镜..新的心情..

下课前几节..大家都在聊天..

下课..陪michelle去厕所..
看到凯幸..叫他帮我绑两条小辫子..
他不会绑..就叫阿昏绑..
过后对不起啊昏..又叫michelle绑..
最后还是啊昏绑...==

看不懂就算了..==

感谢啊昏还有michelle.. :]

过后回班..叫雯纹帮我绑过..
因为我头发一直乱..所以就叫他帮我绑了3次..==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谢谢你!雯纹!
下次再叫你帮我绑..哈哈..

国语节..死电眼=黑痣(ogi)拿蜜蜂吓michelle..
害到michelle滴了几滴眼泪出来..
我看到我椅子下面也有一次蜜蜂..
然后我就把蜜蜂抓起来..放在我的桌子上..
叫michelle看..他真的是有吓到..==

过后我就抓起来丢去ogi身上..
他完全没有反应..==
过后ogi拿上来..放在他位子前面的印度人肩膀上..
那个印度人也是没有反应..==
过后那个印度人又拿起那只蜜蜂丢去坐在他前面的印度朋友的椅子..==

过后那个被丢的印度人..
又拿起那个蜜蜂丢出课室.==

阿拉..放学..
跟大家走去旺来..
因为要去帮朋友庆祝生日..

我..岢佩..啊昏先去旺来..
叫啊昏帮我拍村姑的样子..^^



==..感觉怎样..==

阿拉..过后..志凯..wilson..+恩..勇翰都来了..
然后就是嘉慧他们..

好啦..

今天是帮我们的寿星公--勇翰庆祝生日..

↓--蓝莓蛋糕..



↓--本来是放15支蜡烛的..可是风大..点不着..所以只放一支..



↓--唱生日快乐歌..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勇翰的礼物..



↓--大家给他的祝福语..(我的在右下角.. :])



↓--我的午餐..



过后一些事情..弄到我很不开心..
刚好巴士来了..我就上巴士了..

每次搭巴士..心情就不由自主的..低落..
+上今天的事..

一个人去jusco..到处走..
在那边做功课..
真的是很想遇到我想遇到的朋友.
最后真的遇到了..^^

家豪..志豪..健伦..
谢谢他们给我短暂的开心..

*明明心情都不是很好..却要装作什么都没有事情..

过后一个人又走去u mall..
买了隐形眼镜..2对..RM78..



去那边找志伟..跟他站在一边聊天..
就聊了大概1个小时..

也谢谢志伟..给我恢复心情..^^

过后..一个人走路回家..

等弟弟回家..看看天空..
希望可以给我看到我想看到的惊喜..
今天的天空..没什么特别..
也不怎么美丽..
到处找寻..还是没有我要的惊喜..

---------------------------------

最近桃花运..很旺盛..==
我不要谈恋爱..!!
不要再让我有动摇的心了..好不好?

---------------------------------

↓--这是Michelle弄的video..
↓--谢谢michelle...

----------------------------------------------

每次都没有很开心..

在别人面前..却要装着没有事情发生过..

每次都很生气..

在别人面前..却要装着我被欺负得很开心..

每次都很想哭..

在别人面前..却要装着我无所谓..

-------------------------------------------------

最近遍体鳞伤..受伤的上没有好..

感觉好像是从motor上跌下来的轻微伤疤..

今天起身..肩膀很痛..

过后在学校..脊椎也是很痛..

最近..还胃痛..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我还以为我的眼镜会被大姐讲不美..==

结果他说ok..==

-----------------------------------------------

最近没有上网买衣服了..==

反而上网找情人节巧克力..==

酒精巧克力!!!

----------------------------------------------

我想找朋友一起出来..

晚上一起喝酒一起疯!!

--------------------------------------------

emo!emo!em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