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9.2.2010




今天..去到学校..
7点3个字到学校..
听他们讲一大堆废话..

排队中抓..==

他讲我指甲长..==

----------------------------

回班..
今天比平时的心情好一点..
可以跟朋友们high一下下..

下课..
还是一个人..
走到岢佩他们那里..

上课..
跟班上的男生玩石头剪刀布..
我的手红到很断掉了..==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要吃冰淇淋..!

放学..像昨天一样..
一个人走下楼..

放学..还可以跟朋友玩玩一下..

---------------------------------

3点..
有事情..
去艾绮家..

跟艾绮姐姐&家豪说了一些东西..

最后的结论是..
我们知道就好..

谢谢艾绮姐还有家豪..!

---------------------------------

朋友的缺点那篇..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在那边说多多..

他们是好人..

每个好人都一定会有缺点的..

包括你和我..

-----------------------------------

那么勉强!!
不然不要啦!!

----------------------------------

我讨厌伤风!

-----------------------------------

fuck!!

-----------------------------------

我讨厌打blog打到一半..
被人叫去做事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