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19.2.2010 -- 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

来告诉你们我在槟城去了哪里呗~

---------------------------------------

3舅母在初3带了我们去'天后花园'..



一进去就看到蛇..



↓--我的猪..



↓--大观音!



↓--来来来..我们的团体照..少了3舅还有3舅母..




↓--月老~~~~~



↓--西游记~



↓--虎年..



↓--我们4个..啊薇-啊倩-肥婆-啊莉..



↓--有恐怖到是不是..==



↓--晚上了..





-----------------------------------------


初5..
3舅母还有3舅又带我们去'鱼塘小食馆'..

养鱼的啦..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鱼也是有内脏的..==


--------------------------------------


在外婆家的时候..
我们4个去了附近的qiant看电影..




有不错好笑到啦~~


--------------------------------------


我们有一次的午餐吃pizza..
因为看到传单..==



可是不好吃的..


--------------------------------


看看我们的一点点人..==

↓--我的.....................侄儿..应该是呗~
↓--他叫我表姑姑..可是他叫我表dudu..==





↓--我的表妹..



↓--啊莉..



↓--啊薇..



↓--啊薇啊莉他们家的狗..coco..
↓--我进化到敢跟狗kiss kiss了..==

↓--我慈祥的外婆..



----------------------------------------------


我弄坏啊莉的电话..
因为他的电话掉进kopi o里面..
我真的是吓到了..

我现在要做工了..
很多东西真的要买..

我要买电话..
我要换啊莉钱..


-------------------------------------------------


明知道大家肯定都没有时间跟我一起出去拜年..
却还要去问大家..
搞到自己真的很不开心...


--------------------------------------------------


为什么没有叫我?
有点失望..


--------------------------------------------------


我今年的新年..
没有很开心...

还以为..今年会很开心的过完新年..
可是..............................


----------------------------------------------------


新年..没有打麻将..
真的是很讨厌没有打麻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