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篇...




新年新年..说些开心的事...



大姐弄断我的电话!!
可是奇迹的是!!我电话竟然还可以用..==
厉害吧~~

为什么会断呢??
其实是因为..那时在自拍..结果大姐的丑样很不小心..
被拍到了..所以我们两个就抢过..
突然...!
就这样断掉了..==

大姐讲他要帮我出一半买一架给我的..
结果我表姐讲换壳就可以了..==

------------------------------------


老妈给我戴以前干爹送我的金链..
大姐肥婆也是有戴金链..
结果mummy讲我们出门一定要小心...
因为他很怕金链被抢掉...==
----------------------------------------
最近晚上的天空..
真的是很漂亮..
很多星星...^^
我发现我不喜欢乌云..
因为他可以把一片纯洁的云朵..
变成像他一样肮脏...
有时..一朵云..很像燃烧中的白火...
----------------------------------------
我出了喜欢天空..
也蛮喜欢烟花的..
虽然他只给了我们看到短暂的美丽..
至少..也能让我们看到他最美丽的那一刻..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