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7.2.2010



话说..今天..有kawat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呢..早上去到篮球场..
半个人影都没有..==
有啦..1个咯..==

8点开始..超过8点了都还没有人来..
急死我..==

全部来了..
ahli只有8个..==
omg!!!!!!!!!

旧人跟AJK的话..
好像也是8个..==

快哭了..TnT

阿拉..教教教..↓






↓--教kawat还可以.........咳咳..==



↓--来~ke kanan lurus!!







↓--我们的AJK..joo hong~~


↓--休息当中...





↓--我在教人~~







↓--我们的子恒大哥..==





bersurai过后..

开始来拍照啦...哇咔咔咔咔..

↓--我..子恒..joo hong...



↓--我们的ahli...



↓--我们的AJK & 旧人...



过后呢..我们去旺来吃午餐..

我吃了一盘鸡饭^^
还有一碗福建面^^
还有一杯薏米冰^^

巴士来了..搭巴士回家..
呵呵..竟然遇到嘉祥mummy..

过后我在jusco下车..走路回家..

到家..玩玩一下电脑..
2点冲凉..弄到来2点50分..
又从我家走路去jusco..
因为要面交..^^

还没进到jusco..
就听到从远方传来很多阵刺耳的声音..!
舞狮!!咚咚锵!!
我耳朵要爆了!!==

过后在麦当当拿我的.......

酒精巧克力..^^
RM20..



==..
自己送自己的情人节礼物..==
我很怕大姐偷吃我的巧克力..==

在jusco厕所..很多马来婆咯..==
弄到我很pai seh拍照..==



然后遇到得正 & 莱生..
阿莱问我去哪里..
我讲不知道..
他就开始跟我讲道理..

'我们做人要有一个方向..不要没有方向......'等等等..==

我觉得他最近跟得正跟太多了..==
得正也是一个道理家..==

过后我又走路回家..
很讨厌走回我家的那段路..

因为对面是修车厂那些..
每次走都会有人叫我..
他们每次叫我..我又要每次瞪回他们哦..==
累!!

回到家..开我的情人节巧克力来吃..^^




在家休息一下下..
又走路去u mall..
因为要弄我隐形眼镜的东西..
是弄..不是买厚..要看好好来..==

买了cool blog就回家了..

5点半..带弟弟妹妹去游乐场玩..↓



很突然的发现..
我也是对秋千又爱又恨..==
爱的是...他可以让我更近一点看天空..
恨的是...每次下来..我就会有种想吐的感觉..==

the end!

-----------------------------------------



老妈子说..这样笑的话..
会有很多皱纹..==

可是我改不了咧..==

大忙人の家豪丫..==
要改了..要改了..==

-------------------------------

还有1个星期就要过年了..!!
累==

-------------------------------

st.john的学妹们呀..
我们已经对你们很好了..
没有给你们晒太阳..
休息时间也很多..

可是为什么你们就是要抱怨啊?!

--------------------------------

我现在的心里..住着一个恶魔..和一个天使..

恶魔说'快去交男朋友吧!我知道你憋得很幸苦了!'
天使说'请记得你所说过的承诺!'

我要听恶魔的话?还是天使的话啊?

---------------------------------

情人节情人节情人节!!

---------------------------------

大忙人!!
我们再来一次聚会!!

---------------------------------

最近很多人生日..==

---------------------------------

JBtalks有人说我每次act cute咧!!

so cheap啊!!

我act cute还不是要让你们笑!

----------------------------------

朋友朋友朋友..
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