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4.2.2010



今天很累的被妈妈吵起..
所以心情很不好..

不想读书..

去到学校..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地上湿湿..我们被逼站着听他们讲东西..
书包真的是背到我的脊椎骨很痛..

回班的时候..经过岢佩他们那班..
跑进去跟他们聊天..
真的好羡慕他们..
为什么我成绩没有考好一点..

阿拉..回班..上课..
下课..一个人坐在平常的位子..
看着天空..

今天的天空..很蓝..却没有什么云朵..

回班继续上课..

放学..

回到家..玩电脑..
3点3去学校..教kawat..

给你们看看..我照相的厉害..!











怎样?厉害呗~

↓--给你们看看PB..^^






说真的..今天的keadaan应该要认真..要凶一点的..
可是我对他们..自己都觉得太好了..
都没有骂人..

反而是琦琦..真的是令我刮目相看..==

如果主席他们有在的话..
我觉得他们真的会对我很失望..
失望中的失望..

不说kawat的事情了..

6点半..妈妈来载我..
到家的时候..没有门进..
锁匙坏了..==

所以妈妈找3姑6婆聊天..==

我就用相机到处拍照..





爸爸回来了..开门..
吃晚餐..冲凉..

8点叫妈妈载我去K7..
因为我的老爸--思艺要去taiwan读书了..

哇靠man!!
我要去的地方!!

过后..我电话开不到..
叫我另外一个老爸--小彘..帮我看..
然后健伦抢去..
健伦说..他荧幕的wire断了..
我顿时傻眼!!

然后思艺叫我借他手机..
结果听到电话跌在桌子的声音..

哈哈..没有感觉..因为跌过很多次了..

结果健伦拿的时候..我看到断了!!



真的是断了..
眼珠差一点要掉出来..

我一直叫他赔我RM200..
最后他拿他钱包里面全部的钱给我..RM160..
说真的..之前我会拿..
可是他拿给我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拿了..
我会后悔..

所以就跟他说是开玩笑的..

唉~
眼泪真的要掉下来了..

电话变成这样..就好像之前爸爸拗断的那样..

9点10多分这样..
有拍全体照..可是..
把memory card放进电脑的时候..没有的..

真的是弄到我很bek cek..


-------------------------------------------


感谢michael..帮我借到了Nokia N70..==
可是我没有很想用nokia..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你放心..我会用的..^^

感谢健伦..帮我找电话..
虽然还没有找到..不过他说他会帮我找到sony的..^^


--------------------------------------------


我看到我朋友的blog..

他问..

如果有一天....真的离开...
你会选择默默地离开...还是拥有狂欢的最后一天呢??

是我的话..我真的会选第一个..

因为..至少..他们会记住我一段时间..才把我忘记..


----------------------------------------------


思艺老爸..你没有赔到我RM200..
那你要在taiwan买足RM200的东西给我厚..
2年后!记住!^^


------------------------------------------------


最近的记忆力..
真的是很差..
我可以说这个东西..下一秒..就忘记了..


-----------------------------------------------


我现在在很努力地想着..
我要写什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