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23.2.2010



今天呢..也是像往常一样..
去学校..今天也是一样累..==
靠在雯纹的肩膀上睡觉..==
最后觉得..还是不要靠比较舒服..
都是hairband惹的祸..!

谢谢啊纹..

昨天今天..走巡查员那边的时候..
我都很乖的把头发夹上去..
两天都没有被抓哦!^^

今天回到班..真的是累到我可以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可是一直要上课..==
前面4节是science & KH..

都是要睡不睡这样..==
真的是sibek辛苦..==

下课..嘉祥mummy叫我..
看到他的时候..真的很怕他骂我..
因为我没有下sukan比赛..

没有想到..他还很好的跟我说话..
真的是很谢谢他..

谢谢你..嘉祥mummy..^^

下课过后的节..都蛮有精神的..^^

放学..自己一个人走..

去到校门口..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火锅仔说..
'啊倩..家豪写你是最性感的人列..'
我突然想到..!

大家直接狂笑..==

我说..下次我穿性感睡衣给你看..==

回家..
玩电脑玩到3点..才发现到我没有用电话..
开电话的时候..有一封信息..
靖昱说2点有急救..
哇~失望..==
时间过了..

过后继续玩电脑..

然后没事做..跑去戴假睫毛自恋..==




给你看两张就好..
不要太羡慕我..==
咳咳咳咳咳..==

6点多跟小妹跑去接弟弟放学..



弟弟下巴士的时候..脸臭臭..
我问他什么事情..
结果他坐在我旁边哭..



原来是跟别人打架了..==

我跟他说..如果他明天打你的话..
你告诉我..我去找那个人..
我是好姐姐..^^


-----------------------------------


之前一直要写忘记写..==

芷颖姐姐丫..
你一通电话都没有打给我..
就飞去Australia了..==

伤心..TT


---------------------------------------


最近去JBTalks..都是去看食品卖场..
一直狂找巧克力..
可是找不到..TT

不过我看到巧克力杏仁饼..
在谈着在哪里面交..^^


-----------------------------------------


我很想刺青咧..
未满18岁..可以刺青的吗?

要刺哪里咧??


------------------------------------------


我不想读书列!!


-----------------------------------------


对不起..谢谢你们..^^


-------------------------------------------


我又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