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3.2.2010



话说今天..
perhimpunan..我竟然可以睡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睡得着耶~~

而且还很冷..==

过后有老师念名字..
念到的名字要留下来..
最后..竟然没有我们昨天被校长记得名字..!

结果我跟艾绮就很失望..
我们疯了~~

今天我很乖哦..
check的时候我把头发bin到很高..
结果他们说他们要被抓..==
我就把头发放下来..
结果没有被抓..
只是叫我们Bin好就可以回班了..==

下课前的那几节..
都没有在听课..
只在那边发呆..

下课过后的那几节..
虽然有在听课..
可是我们在玩..
我跟michelle在那边扮'好姨'...
7点的..呵呵呵呵呵呵..

放学..太阳大的要热死我了..

终于看到我的小彘daddy了..
超级无敌久没有看到他..

过后我老妈就来了..

-------------------------------

每个拜3在车上..
我的汗就会一滴一滴的滴在我的制服上..==

-------------------------------

我的隐形眼镜表面粗粗的..
到底什么问题!!

-----------------------------------

我回到我房间的时候..
看到4只蚂蚁..
超级无敌讨厌蚂蚁的我..
就用我的一指神功..
把他们捏死..

去厕所洗手出来后..
发现我的桌子..竟然!!
出现蚂蚁军队!!

死家豪..死花生..
你们家的蚂蚁军队跑来我家了啦!!

------------------------------------

今天在班上..跟我班的马来公唱马来歌..
我很厉害的厚!!

------------------------------------

我要去唱歌!!
啦啦啦啦啦啦啦~~

------------------------------------

我的背景美吗美吗美吗??^^

------------------------------------

我老爸说..礼拜到拜4电脑只可以用到12点..
可是我都是在这个时间睡觉的列~~
所以对我没有影响..^^

------------------------------------

我发现我7点去学校也是可以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

-------------------------------------

我今天没有梦到有血的画面...^^

--------------------------------------

黄国龙!!
你这个鸡蛋人!!
几百年没有来学校了!!
你到底要几时才来学校!!

---------------------------------------

刚刚经过jusco的bus stop..
看到我们的杨大哥在等巴士..
他的屁股向住我..
我也认得出他列..
我实在是太厉害了..

跟他疯疯一下..
其实只有我在疯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