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11.2.2010




11.2.2010是星期4...

我打算就草草说完这天的东西..
因为真的是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我用brodband上网..
真的是慢到我很想炸电脑..!!

学校的事情就不说了..

----------------------------------

放学..老妈带我去老人院派红包..

有一个uncle看到我戴眼镜..
就一边骂我..一边跟我讲道理..==

我就站在那边静静的给他讲..==

回到家..弄东西..
4点..君伦大哥很伟大的来载我去他们说的吖敏家..

过后..君伦大哥把大家放在吖敏家过后..
我跟她就一起去家豪家..==

我在家豪大哥家呆了3个小时..==
因为他们要炸鸡..==

晚上..他们说的阿杜载我们去吖敏家..

庆祝5个人的生日..
有....5个人...^^..==

啊拉..晚上晚上..

谢谢啊昏带那个烟花给我玩..^^





↓--中间那个是岢佩..==






下面的照片是蛮早拍的啦..

↓--我..君伦..家豪..



↓--这张好像是全家福..==


中间那个是吖敏的爸爸..
他爸爸说他很喜欢像我这种人..
因为我很High..==

----------------------------------

晚上..岢佩的爸爸载我回家..
也谢谢Jafit把他的位子让给我..

----------------------------------

隔天有读书..
可是我没有去读..^^

-----------------------------------

所以我们晚上就回笨珍的啊嫲家..

-----------------------------------

本来拜5是有电脑可以在啊嫲家上网的..
因为有brodband..
可是大姐的电脑..又坏掉了!!

对不起.....TT

-------------------------------------

除夕再写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