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3.2.2010---眼镜眼镜!!



啦啦啦啦~
话说我换眼镜啦!!

今天回到家..
玩电脑..做功课..
做到一半没有涂改液..
很bek cek就不要做了..

跑去跟daddy讲我要配眼镜..
结果他用很不爽的语气问我配眼镜做莫..
我就也不爽了咯..

跑回房间开回电脑..

然后又叫我过去..
然后讲去他车上拿钱..

心情回复!!^^

去u mall..
选全框..我要全框很久了!!

验眼睛..右边400..左边320...附加闪光..200..==

成功成交!!

然后他就问我你要现在拿吗?
我完全是处于被吓到的情况!!
现在拿??!!
对呀..半个小时就好了..

在被吓多一次..!!
我就告诉他..我现在带不够钱..
晚上再去拿..

总共是RM230..
给他定钱先..RM100-RM50..^^

回到家..
跟爸爸讲..剩下的RM50是大姐的..
爸爸又在那边不爽..==

吃晚餐..跟爸爸讲..
还有RM180还没还..
爸爸叫我去车上拿..==
我家的车是ATM..==

我就讲大姐也是要配眼镜..
爸爸不爽不爽的讲..
去车上拿RM400..

哇卡卡卡卡卡..
大姐应该要感谢我..

第一次看到我的钱包里有超过500块..!!
为什么会有多RM100..
因为那是我的钱..==



过后傍晚..在外面跟我家的邻居小孩玩..^^
他很厉害跳舞的..^^



我真的是很喜欢小孩子!!^^

过后坐在家门口..看天空..
我也是很喜欢看天空..^^
看到一边是乌云..一边是晴天...



晚上..老妈子载我去拿眼镜..
↓--我的旧眼睛..不敢戴这个眼睛出门很久了..
↓--可是为了今天要验眼睛..还是戴去了u mall..==



↓--新眼镜..其实也没有很special啦..
↓--普普通通咯~~



我都不是很会选眼镜的..
大姐回来肯定要听他讲一大堆东西了..==

---------------------------------

我发现我喜欢仰望天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