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10.2.2010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上课下课上课放学..

只是今天下课的时候..
凤文问我下午得空吗?
他要我下午来学校duty..

我说很得空呀~就on了..

回到家..上网..换衣服一下..
3点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没有看到st.john来duty的人..
急死我..==
我什么都不会..连asas都没有考过..
快点找我们的大忙人家豪大哥要建伦的号码..==

结果我打过去的时候..
电话显示'嘉宜'..==
谁来的..==

快点挂掉..==

不过幸好..佳乐有来..

下去..准备准备一下..

我们st.john只有4个人来..==

不过也幸好PB也有在..

我们的药箱..非常的凄惨..==..↓



准备一下..刚开始很得空..==

过后就有一大堆人有事情了..==

这里刚安顿好了..那边又有老师在喊有人晕倒了..==

跑了这里又跑那里..

真的是很喘..==

呵呵呵..不过是很好的啦..

form 1下课..
原来他们那么...呃..怎么说列..==
原来他们那么.......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啦..==..↓



感觉很童年..==

↓--我们让他们休息的地方..



↓--拔河..^^



5点半就回家了...

-------------------------------------

很喜欢duty..
没有duty的时候..看他们出去duty..
就很羡慕他们..我在想我到底几时才能去duty啊..

今天的亲身经历..
真的是...一个字...喘!!
不累啦..只是会很喘..==

我的眼镜不小心弄到油..
要打开书包拿我的眼镜盒出来时..
才刚开书包..老师就在那边喊有人晕倒..==
不管372十1..==
丢了书包就冲过去..==
我就这样让眼镜油油的去duty..==

可是..不好的是..
他们擦伤..还是哪里哪里流血..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只好要麻烦PB的朋友..

第一次那么近的接触印度人..
第一次那么近的帮马来人擦风油..
第一次那么近的扶着大家..

看到有人晕倒还是什么..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那是在asas camp学到的东西..
要怎样去搀扶人家..
真的是没有白去那么camp..

谢谢!

-------------------------------

本来爸爸刚刚在u mall吃了晚餐要去走走一下..
我就打我弟弟的屁股..

没有想到他哭哦!

老爸直接dulan!不走了!

---------------------------------

刚刚开不到我的adapter..
弄到我很bek cek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