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22.2.2010



今天..开学了..
还以为我会带着很不愉快的心情去学校..
其实也还好嘛~~^^

在班上啊..跟michelle聊聊聊..

过后他说他今天午餐只喝一杯milo..
所以我就脱口而出..'你等下可以去jusco吗?我们去吃午餐..'
他说他想吃pizza..我们就谈好了..^^

下课后的华语节..
不知道为什么..我异常的累..
就这样趴着睡着了..michelle也一样..==
突然老师说'上课的时候不可以睡觉...'==
唉~就累累的爬起来抄东西..==

geografi..我跟michelle一直在聊天..
结果我们的geografi巫婆老师..差一点要抓狂了..==

sejarah..放学..

放学看到凤文..问他今天st.john开会在哪里集合..
他说取消了..
呼~幸好遇到凤文..
不然我觉得我会傻傻坐在kantin等..==

过后我去michelle家..
他要冲凉..在他家用他手机自拍..==
我发现他手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很美..^^
咳咳..我没有在夸奖我自己很美..==

过后出门咯~
看到他家门口的..

'禁止泊车'

感觉很可爱..就来给他进入我的镜头里..^^



过后..我们走路去bus stop等巴士..
在等巴士的当儿呢..
嘿嘿嘿..你们知道的啦..





等了差不多10多分钟..
我们可爱的巴士终于来了..:)

一上车..整辆巴士都是印度人..
哇靠!最后下巴士的时候..整辆印度人也集体下巴士..
顿时空出很多位子.. :)

阿拉..看到景顺.. :)



哎丫呀..在巴士上..不拍照..警察叔叔会抓的..^^



阿拉..到了jusco..景顺自己走路..因为他要去补习..
我跟michelle就前往我们jusco最伟大的pizza hut!!

去到那边..找了不到5分钟的位子..==
michelle要的黄金宝座..被很多人抢去了..==

哎呀呀..继续继续..
不用看啦..我们的姿势一样..==




pizza hut里面现在level up了咧..
装这种可以按的列~~



我们叫1 set两人份的..RM15++

我们的ice lemon tea来了..



next..mushroom soup..





再next..没有很好吃的面包..==



↓--下面这3张..michelle要我强调..都是他拍的..!!==
↓--下面那3张..是我们最可爱的michelle小姐拍的!!!!!!==





pizza终于来了..
左边那个ocean tuna不好吃的!(我点的...==)
右边的那个不懂什么Pizza..很好吃..(michelle点的... :) )



吃饱..跑上楼的厕所拍照拍照拍照..^^







↓--这个人一直在看我们拍照哦..
↓--不喜欢这种感觉..直接偷拍他..
↓--下次叫你们偷拍别人的秘诀... :)



拍他过后..我们还是继续..^^





阿拉..过后michelle说他要去做运动!!^^
其实是去game场..==



因为我穿校服不能进去玩..TT
所以他就只可以玩打鼓咯~
不好意思啦~有机会的话...我再陪你去玩里面的..^^

然后我们去那个food court(应该没有打错)...==
哎呀..去那边坐着聊天..



聊到一半..michael来了..
跟他聊聊一下..他就走了..

然后呢..我就陪michelle去等巴士回家..
等到一半..我们的家豪大哥说他们到sushi那边了..
我跟我们可爱的Michelle小姐道别后..
用飞快的速度..跑去sushi那边..
其实他们刚到罢了!==

阿拉..君伦大哥来载我啦..
整辆车里面有..
君伦大哥..
君伦大哥的女朋友khowa..
家豪大哥..
健伦大哥..
啊昏小姐..

:)

还有我..^^

我们的家豪大哥..在车上录video..
我忘记跟你拿video!!!!!!!!!!!!!!!!!!!!==

他们来我家骗我老妈的红包..哈哈..
开玩笑啦~~~~~~~

来我家赌..^^



终于有人来我家真正的拜年了..

喜欢这种感觉..^^

过后大家玩到闲..==
本来要叫他们留下来吃火锅的..
结果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事情..
回家了...

跟他们讲bye bye后..
我就跑去吃火锅..^^




过后就这样啦~~~


-------------------------------------


我家那架新相机终于回来啦!!


-------------------------------------

今天婉婷问我..
'你上了form 4还要读吗?'
'我现在都不想读书了..=='

呵呵..他说他form 4要出去专修一个科..
他说新山有..哇!那我不要读taman u 1了..
我不要读书了!!==

哎呀..每年的念头..
都说要好好用功读书..
每次不到半年的时间..又变回去了..==
应该说不到3个月的时间..==


--------------------------------------


今天很突然看到佩娟的眼睫毛很长..
我一直kacao他讲他带假睫毛..
哇咔咔咔咔咔咔...


---------------------------------------


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