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13.2.2010 -- 除夕...



除夕..
被二叔吵起来..==

然后刷牙洗脸..
就玩电脑试试看可不可以用...
结果还是不可以用..><

像往常一样..拜阿公..

然后吃午餐团圆饭..==

然后也像往常一样的..
老爸叫我去陪他买鸟..
是会飞的小鸟..^^




买10只..因为初一要放生..

回啊嫲家..弄弄一下..
大姐就带我们去CS..

我们有...↓



↓--肥婆还有表妹们..


我跟大姐到处乱逛..

过后跑去summer吃东西..

↓--他偷拍我..


↓--饭团汉堡包..!!





then呢..跑去厕所...

↓--还记得这件衣服吗??
↓--从那天BBQ到现在..还没换过衣服.哇咔咔咔..
↓--这是我第一次穿到那么邋遢去CS..==





过后跑去买我的baby donuts来吃..!^^



然后我们就回了..

其实也没有回啦..是去威宏gor gor的家..

去到那边auntie开门..威宏gor gor还没有回来..
auntie就去弄烧东西给我们吃..

我们就跟大姐聊天..什么事都聊..哈哈..

过后太得空..大姐就要我们拍照..^^
很爱全体照..!!❤






大姐要自己拍照..
我跑去kacao他..



然后gorgor回来了..
跟他们一起吃团圆饭..

gorgor原来也是一个很38的人..==
不错不错..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gorgor还带我去外面走走..
如果我大哥还在的话..应该也是他这个年纪了..

喂!!除夕!!不可以讲这种话!!

晚上..我们就大家一起来拍照..



↓--gorgor配合我的高度.因为他实在是太高了..==



跟gor gor还有auntie讲BYE BYE过后..
我们就回家冲凉..特地回家冲凉..==
没有啦..只是要拿东西..顺便回家冲凉罢了..
冲好凉..我们就回啊嫲家了..

晚上..肥婆买孔明灯..3个RM10..
真的是有够便宜..==






12点..
我老爸就买他早早就买好了的炮..

130多响...RM480..



小叔买了10条红炮..还有5盒烟花..



老爸的那个炮一放完..
大姐就讲'480快烧完了!=='

呵呵呵..就是这样啦~~

大家除夕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