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31.1.2010



今天10点多起身..什么都没做..
就直接上网..

上到大概12点多..吃了午餐..
就去做功课..
(哇咔咔咔咔..勤劳吧!!)

在做功课的当中呢~蘑菇弟弟在看哥妹俩..

↓--看到很入神..


认真的小男孩就可爱..==
认真的男生就帅气..^^

傍晚..我们去sutera mall吃晚餐..
还没去..爸爸就带我们去看车..



woohoo~
只是看看罢了啦..
都不知道他还要不要买..

我们在sutera mall的secret recipes吃..

↓--我的大家庭..






叫爸爸拍的时候..
他还比yeah..结果mummy一直抖到..
所以不好看了..==

↓--mushroom soup!



↓--蛋糕蛋糕蛋糕!!!!!!!!!!!




↓--orange juice!



↓--fish n chips!



还是一样的..走走走..逛逛逛..
买了我的裤子还有衣服...^^

买衣服的时候..我硬硬要买红色的..
结果看到很多件..
可是红中带有黑..==
我怕大年初一穿的时候..给阿嬷念..==
可是mummy讲有红色就没有关系了..

可是我还是执意要买整件红..我买到了!^^

过后就去买水..这次不是在cool blog买了..

在另外一间买..

↓--sour plum

↓--看到吗?白白色的一粒粒..




那个一粒粒你弄破他..就会有yogurt流出来..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

回家..看到天空..



今天的月色也是很美..^^
月亮很园很美..星星也蛮多的..^^

很喜欢夜晚的天空..
多么希望能一个人躺在草地上..
静静的仰望着天空..^^

过后..去u mall买电话..

死肥婆的电话..

↓--W395..RM380..(+了memory card就变RM430..)





就是这样了呗!

-----------------------------------

啊!!不可以想他..!

-----------------------------------

有时真的蛮羡慕我们的家豪大哥他们..
能有一班那么好的朋友..

------------------------------------

我的脾气很暴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