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1.1.10



昨天玩电脑..玩到4点多..躺在床上躺到6点多才睡着..==

今天下午3点多才爬起来...
忘记我做了什么事情了..==

只知道...下午5点多mummy在收拾楼下橱柜的东西..
我就也顺便跟他说我要换我房间的摆设..
我要自己一间房...

我很少朋友来过我家很多次..
可是却都没有常常进过我房间..
他们应该是跟我的房间没缘...

今天给你们看看我的房间是你的福气...

↓...



呵呵呵...这就是我 戴妏倩 的闺房...
好啦...知道啦...我房间很乱啦..
呵呵呵..房间乱才是我的style...
每次mummy都讲我..叫我们收拾房间..
哎呀..其实都不用收拾的嘛...
每天晚上都要睡觉..
而且也没有客人特地跑到我房间看我的房间嘛..
收不收拾都一样的啦..呵呵呵..

我跟mummy两个人..把我房间的一张床搬下楼..
吓死我们..那个铁床差一点从楼上跌倒楼下去...==

过后又移书桌...衣橱...书橱...

全部弄到来...
就是下面的成果啦...!!



是不是有整齐到...嘿嘿...

晚餐9点多才吃...pizza!!

就是这样啦!!


--------------------------------------------------


我家肥婆--戴妏倪..开Blog了还不要给我知道..
他奶奶的..还叫朋友帮他开..弄他朋友的e-mail address..
看到那个e-mail address就不爽..

她还学我...真的是有生气到咯...


---------------------------------------------------


呵呵呵...alex leow...
问我是不是台湾人...
虽然我是很想去台湾啦..
不过我还是正统的malaysia boleh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本来我的背景要放有18禁的..
可是我怕zainal跑来看我的blog..
然后就搞到我被Buang...
所以就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姐的电脑坏了...
可是感觉我是弄坏他电脑的人...
弄坏他电脑的不是我...!!


----------------------------------------------------

没有评论: